close
●最近忙碌
 打工、學會、打工、聚餐、打工、掃地+拖地...... etc.

●好久沒下載エイト的番組來看了...
 自從節目名稱改了之後就都沒看了...
 連改成什麼都不知道 囧
 eighter失格了 Orz
 難怪D槽空蕩蕩的... 有空虛到......

●不過看到某論壇討論之RS of J禁 
 燃起了想抓的欲望
 不過... 第一集是幾月幾號啊 Q口Q

●最近一直想著小狗狗要叫什麼名字
 雖然還沒養啦 ^^"
 想說,M家的叫「ハチ」(就是八的意思)
 那我家的叫なな(七)或キュウ(九)好了
 又想說太普遍了(我指なな),叫西文的nueve(九)好了 XD
 不過被嫌棄 囧

●既然M都推薦了SH,我這個發現者(自己認為 XD)當然不可以輸人!
 Sound Horizon的音樂是同人音樂,不是流行音樂
 大神實在太強了!(好像很多人叫國王,不過我習慣叫大神 ^^")
 歌詞、音樂都很厲害!!!請自己體驗 XD
 我是個剛踏入SH界的小鬼,還不是很熟悉SH說... Orz
 M比較喜歡「Chronicle 2nd」
 雖然我都很好聽,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「Elysion ~樂園幻想物語組曲」
 歌詞意境實在是... 高境界!!!(拇指)
 現在放的是「Chronicle 2nd」的第一首!請聽!!

●我該去拖地了 (揮手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