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是的!今天是我的大日子!國曆生日!
很開心的,寶貝在幾天前就約了我今天下午要一起出去
不過我真的很擔心會下雨啦 >"<
而且一起床,打開手機就是君羿給我的祝福簡訊,還說晚上要來找我 *羞

三點半,寶貝騎車過來載我
其實在這之前就下了一場大雨,真是擔心死了 >"<

之後就一路騎到文化中心
寶貝說要一起吃大湯姆!呃... Bigtom  ^^"
不過看到裡面的價位真是嚇死人...
靠腰!一球冰淇淋就要98元!!??
兩球冰+一杯咖啡=套餐=215元!!!!!????
不過寶貝竟然說要請我耶... 我愛你 Q_Q

寶貝跟中慧、堂本、Chagei 約四點
不過老實說... 我真的跟中慧不熟說..
當中慧說他不來我真的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^^"

然後等到堂本來,他看了看價位,說太貴了
坐了一下,他說要到二手書店看書,寶貝就叫他先去看
之後沒多久 Chagei 也來了,看了價位... 真的是太高了...
所以就坐沒多久我們就一起閃人了!
Chagei 還帶了一個巧克力蛋糕給我!! *羞
但是但是!我就真的不怎麼喜歡吃甜的東西嘛~
吃了上面的松鼠跟果果,剩下的就交給寶貝解決啦!
不過Chagei 說他餓了,我就叫 Chagie一起把蛋糕吃ㄧ吃吧!

然後我們四個人就一路衝到M家!
中途還在85℃買了一個蛋糕~ 
竟然叫壽星請客!?你們有沒有良心啊 XDDDD

之後到了M家,跟ハチ玩了一下,又跑到M的房間看他兒子
老實說,去她家那麼多次,我第一次看到他兒子 ^^"
就懶的爬到四樓啊~"~ 
好久沒爬,真的很累ね!

看璟寧第一件事就是看他的○○!
不是我色,而是我真的很想看看到底長怎樣 >////<
老實說有失望到,好小... 而且我沒看到球球...
看璟寧的,他似乎對這一群色女+腐女很... well ~~ 哈哈~~
堂本跟M興高采烈的討論起BL跟娃的事;Chagei 用M的繪圖板畫了一個人
我說,Chagei... 我生日就不要提到那個莊什麼宜什麼偉的 (‵口′)凸
我跟寶貝就呆呆的沒事做... 跑去亂Chagei 和堂本他們 ~~
小小附註:阿舍變好小隻,這隻鼠瑞...

然後就去樓下吃蛋糕!
結果!!!!發現!!!!!
他給我的蠟燭是16!!!!哈~~~~我19歲了啊啊!!!
堂本他們很賤,把它排成61 = =
還說恭喜我活了一甲子了 囧

之後就很有好笑的事,說不完啦!!
晚上八點多,該回家了
堂本直接騎回高第一;寶貝載我回家;Chagei 送我回家
真的謝謝你們!

才走到我家樓下就看到某個很熟悉的身影在打電話
我就裝咳了幾聲,他的孫先生就拍拍他,跟他說我來了!哈哈~
我真的很開心!!!因為你沒有忘記我的生日 Q口Q
我想說,生日快到了,怎麼都沒有動靜
沒想到你想玩這招 (哭)
給我的紅豆麻糬... 說!是不是在我家巷口那邊買的!! XD
還有啊~~ 你的卡片真的寫太~~~~~少了吧!
想當初我寫多少給你啊(怒)
不過好久沒咬你了,給壽星咬了兩下不為過吧 (^_^)y
真的很高興!
我能體會當初我去找你,祝你生日快樂的感覺了 (感泣)
林粉紅!剛溫蛤~~~

晚上我打電話給我哥,想問他一些瑣碎的事情
沒想到他一接起電話就說:「喔!生日快樂!有事嗎?」呿~不過我很開心!

快樂的生日 ~~><~~

p.s. 我跟我媽凹到了紅包,當買狗基金用 (我媽知道了,不曉得會不會打死我 )

誕生日おめでとう!ポリー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