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ERW
●Uma人變得超好
●我笨笨的答錯問題,好丟臉

電腦
●整節課跟欣玫快樂地聊天
●話題太火辣,搞得我睡不著 囧

中午
●玩了幾次 呃.... 日本的遊戲(?)

體育
●跑步時偷懶只跑一圈 (with 欣玫 XDDDD)
●打高爾夫都在聊天
●下雨讓課停擺,繼續聊天
●雨停繼續打,同屬歐盟活動組的我跟欣玫,在會長阿曹面前一整個high
●玩得很爽的體育課

西文
●跟M買了包樂事和飲料去上課,因為要把上節課沒看完的電影看完
●吃飽喝足,電影也看完了,Martin走過來跟我們聊天
●他說了一個冷笑話,我跟M完全找不到笑點 (他看悶鍋聽來的= =)
 Martin:哪一國老虎不會咬人?
 我跟M:不知道耶
 Martin:美國,因為老虎伍茲!哈哈哈哈...
 我跟M:.....
 我:笑點在哪裡...
 M:老師,他的意思是說你笑點很low
 Martin:我就覺得很好笑啊!
●另一個笑話...
 Martin:什麼人可以在一瞬間變老
 我跟M:不知道
 Martin:山頂洞人
 我跟M:???
 Martin:你們不知道?就是楊宗緯啊!哈哈哈~~~
 我跟M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●跟Martin說了堂本的某狀態,Martin笑得非常開心...
 我:堂本的狀態很好笑 XD
 M:ㄟ,老師,我們某個朋友的狀態很好笑,你叫她跟你講
 我:你講啦!
 M:他的狀態寫「蔣公說:你們燒的草山行館我收到了!」
 Martin:...... 哈哈哈哈哈哈~~~ 這個不錯這個不錯!哈哈哈哈~~~~
然後Martin就邊笑邊走回位子上課


堂本真是一切好笑資訊的來源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