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三睡過頭
又因為跟我姊還有我老木吵架
所以我只好趕著走去學校 (上下學都是,我捨不得花錢坐公車...)
本來要30分鐘的路,我走了20分鐘
然後直接衝到六樓!走樓梯喔... 因為來不及了,電梯又很多人在排隊 ~"~
本來是要衝到七樓的,因為要拿曹的課本給他,我跟他借的課本 XD
但是平時爬到五樓叫簡直要了我的命了...
我爬到六樓半真的快斷氣了,還好曹有看到我趕快衝下來跟我拿課本
之後再走到五樓,去上ERW,剛好要考試
幸好前一天晚上因為心情不好,背了單字,要不然我真的會被Uma當掉~
因為我平時考都不背單字考得很差 ,被罵了... (還敢說!?)
早上兩節ERW真的是胸口痛痛、又想吐吐 @@"
後來終於好了~~~
不過爆衝的結果就是下樓梯時腿軟軟...
隔天(就是今天)大腿痛痛 囧

好啦,我一定會瘦ˋ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