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面兩篇歌詞都在學校打的
因為很無聊,頭又痛讀不下書,就跑去玩電腦
可是我旁邊的人都好認真啊 @"@ 打著自己的作業
我就想說,我也不能讓我的手閒著
所以就跑去打歌詞了 ~

這不是重點!

我剛去投票囉~
http://www.ntv.co.jp/best-artist/index.html
去年... 小八沒有參加到吧...
看著J家人都有上去到
我想這次也讓我的小八去參加一次,和前輩一起參加吧!
哈哈~最好是跟KinKi Kids坐在一起或附近 XD
下面是我填的歌曲、歌手和原因:
曲タイトル (曲名)浪花いろは節
アーティスト名 (歌手名)関ジャニ∞
その曲にまつわる思い出 (這首歌給你的回憶)
私は台湾人です。この曲、大好き!
When I heard it at first time, I love it in the moment. 
It sounds very happly and mirthfully! 
Many people around me are loving it, too.
( 我是台灣人,這首歌,我好喜歡!
 當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,我就愛上它了。它聽起來很快樂很熱鬧!
 我四周的人也都很喜歡它!)


呃... 最後我好像文不對題吼...
嘛~不要在意啦~哈哈哈~~ (搔頭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