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夢到小亮了~~(轉圈)
也夢到山P了...嗯...應該說是夢到AKIRA(彰)才對!
一切都是怪異的開始...~"~

--
夢裡我和亮...不用說嘛~就是那種關係  >//////<

男.女.朋.友 (羞)

但是夢裡的我卻知道這一切都是自己想像的...= ="
然後第一次和小亮牽手
第一次和小亮約會
第一次在外過夜(爆)只是睡一晚而已...沒什麼...(失望)
但是如果有什麼,那就是所謂的春夢 XD

然後和小亮逛夜市時,他忽然說
「我帶你去看手相!」
雖然覺得很奇怪,但夢裡的我還是害羞靦腆的"嗯"了一聲

他帶我到一棟房子
房子外有很多女高中生排隊,等著看手相
後來他就拉著我的手,直直的往房子裡走去
我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不排隊啊 >"<
難道帥哥有特權嗎 XD
後來才知道,那是那看手相的人他父母(爆)
然後我們四人走進一間很普通的房間...
感覺的出來,他們很喜歡我(再爆)
亮爸說:「我來免費替你看手相吧!」
我伸出右手
看了看後,亮爸說:「你今天錢包會弄丟」
我馬上拿出包包找錢包,但錢包還在...= ="
亮爸說:「你要小心點,錢包會不見喔!」
然後亮爸跟我說他要去外面幫人家看手相了,跟我說待會見!
我轉頭看亮
他趴在桌子上,眼睛閉著
我以為他不舒服,就問他怎麼了
亮:「忽然想睡覺...」
亮媽端著茶,走進來笑著說:「你就讓他睡吧,他已經好久沒像這樣睡的很沉了」
我點點頭。
(睡的很沉還會說話嗎 = =)
亮媽說他也要忙了,我要做什麼都可以當做自己家吧!
後來我就一直看著亮的睡顏...因為太可愛了(流口水)
過了一會兒,覺得好無聊,就想到:「既然是自己想像的,那我想較誰陪我都可以吧!」
(一開始我就說了,這個夢裡的自己,知道這一切都是想像的= =")
所以我就打電話給山下智久,叫他陪我去買亮喜歡的東西
然後我就下樓去等...等...等...
然後看到我嬸嬸騎著機車經過,我想說,完蛋了,這個時間我卻在外面,如果讓我媽知道了我一定會被罵
(謎之音:但是你不是已經知道這只是想像嗎= =)
所以我想轉頭跑回樓上,但我卻撞到人了
「我來了喔!Kon Kon!」原來是山P...
但是為什麼他要以彰的身分出現呢 ="=
電話裡的他明明說話很沉穩的,面前的他卻像野豬裡面的彰,輕挑的感覺~
所以我就自然而然的叫他:「AKIRA,我們先回房子裡吧!」
彰:「Kon!」比著野豬的手勢
--end--

然後我就醒了...因為一切都太...奇怪了 = =
為什麼夢裡的自己會知道這不是真的呢?
不過...第一次夢到其他J家人耶(興奮)
之前只有夢過KK那兩隻和A團五隻而已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