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再度跟我媽提起一次...
這次真的生氣了...
「你那麼有錢去看演唱會喔?」
「有必要瘋到這種程度嗎?」
「之前你哥的學費還好,現在加上你的我都不知道要去哪生出來!」
嗯....我知道我錯了...
我不該那麼短視,我不該只為自己個身利益
我不應該讓你那麼煩惱...
我放棄,我乖乖待在家不亂跑就是了..
對不起...
堂本對不起...
媽媽、爸爸對不起...

謝謝蔡小雞和寶貝...
謝謝你們那麼有義氣的說要借我錢
但是我不好意思借,也沒臉借
總之謝謝你們!
--
我要從線上消失一陣子... (網誌照樣打)
讓我反省一下吧....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