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覺得我滿早到了,沒想到大家都那麼快到....0.0
沒看到牛先生出現,我就覺得他不會來了
這讓我想到兩年前那場聚會,他也是沒出現
因為他睡過頭= =

女生,大家都變漂亮了呢!
我覺得靜怡他變的最多!!變的很漂亮~~
羽容也變漂亮了,感覺比以前瘦了~不過還是一樣很好玩~
雅歆人還是一樣很好!還是一樣的天然 XDDD

但是整體來說,男生變最多
鴨子頭變大了胡崴翔沒有像以前那樣可愛了
蔡忠霖變高了社長...老實說你變胖了 XD
但還是有人沒什麼變~ @@
馬達啦~姚慶輝啦~你們真的都沒有變到~

我說,在我周圍的人,騎重型機車比較多...
俺腿短,不會上很高的車啦 >"<
(上佩玲的車時,都會配合我的短腳,將車子斜一邊方便我上車 XD)
這次給雅歆載的時候,真是對不起你...
腿短,上車都會給你施加壓力,還害你差點跌倒...
對不起啊~~~摧殘你的車還有你的人 囧

還有啊~馬達和鴨子真的還是跟以前一樣
那麼「沒禮貌」!!!!
嘛嘛...算了~老娘我原諒你們 (菸)
還不跪下謝恩!!!???蛤~~~~ (露出凶狠的眼神)

當天,我們才知道鴨子改名字了
「陳律仰」變成「陳秉豪」
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
........
....
呃...「陳律仰」聽起來較順、較習慣、較特別
「陳秉豪」怎麼感覺常聽到 @@"
還有啊~你又多了新綽號了 ^^"
「鴨子.呱乃花」滿不錯的!
朝相撲界前進吧!孩子~ (推一把)
對了!這是羽容取的 XD

順便記一下:
「鴨子騎車都很快」

在旗津時,還抓到螃蟹
 
是的,是呱乃花抓到的... (螃蟹被鴨欺 囧)
嘛嘛~回程時還麻煩雅歆載我回家~
雅歆謝謝你!真的很不好意思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