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想到明天對小八來講是一個重大的日子!
對eighter來說也是!!
但總是感覺少了什麼......
對,就是少了...
內,你什麼時候會回來...?
好多人都很想你...期待著你的歸隊...
時間總是過的很快,你已經消失在大家面前半年多了
事務所對你的處分還真重啊...(苦笑)


看著小八02.28的「ほんじゃに!」
這次還是少了人,而且還是兩個人...
小亮!就算你很忙,你也來一下嘛~~~ (任性)
看著大家完的那麼開心,我也不禁跟著開心起來
但是到了後面,唱ending曲時
我想到了你
「無限大」
什麼時候才能讓我聽到有你的聲音的無限大?
我想聽啦 >"< 
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~~~~~~~~ (地上翻滾)
還我家小內來!!!!!!!(泣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