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家很無聊...於是在網路上亂晃...
逛到別人家在討論喜歡男生的哪些地方和動作?
我自己也就思考了起來~~

我喜歡男生...

手指很漂亮

喜歡吃東西


私底下會撒嬌

黑頭髮 
(我是黑髮控 XD)

很會唱歌

漂亮的眼睛
 


很會炒熱氣氛


有時像媽媽一樣會管東管西


有時會像弟弟一樣可愛


お洒落!


有時會像笨蛋一樣搞笑
但是其實是一個很會照顧人的人


えぇ~~~!?
綜合以上這幾點...不是我家エイト嗎!?
哈哈~這是巧合!!
我還有想到....
『開汽車專注的樣子』→ まご某集,翔開車的畫面
『笑顏』→ 淳!!
 
『鎖骨』→ 赤西
『手臂』→ J家每個人 @@"
還有啊~
揉眼睛的時候擦汗的時候叉腰的時候裸著的上半身....etc.
吼吼吼~~~~~~~~~~~~~
我越來越色了 >"<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