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台灣的拍賣很少有関ジャニ∞的影音產品
所以我跑到日本的拍賣去看
夭壽啊!!!!!
東西好多啊 XDD
関ジャニ∞的天堂~~

第一張迷你專輯「感謝=∞」初回
媽啊~極品啊 
價錢...應該算還好吧!!!
普盤比初回多了一首「Eden」 ....好聽!
但是初回好像有NewSKAT-TUN成員恭賀小8出道的track
好想要啊~~

還有!!傳說中,極品中的極品
「Excite!!」初回
夭壽喔!!!
飆到¥15,000以上了 (最少也有¥10,000)
原價是¥3,800,沒想到現在飆到這種情況
因為初回有他們出道以來,點點滴滴的紀錄啊...
雖然有普盤了~但我要收藏初回啊~~~

嘛嘛,忍耐!
或許有天我會到日本去!(感覺那天好遙遠)
我要全部標回家~~~~~~~~~~~~~
加油加油!!!
希望我能如願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