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拿到了~~
YA~YA~~~
呃...有些畫面啊...加了一些特別的視覺效果
我是覺得不要加會比較好= =
TEICHIKU啊~你有看到fans們的吶喊了嗎~~

不過聽到 & 看到清晰板的「群青淚」
我真的感染到那種感覺... 想哭啊~好悲傷的歌...
不愧是我家的すばるちゃん~
你的歌聲、你寫的詞,還有那個作曲的人 (懶的拿出來看是誰 XD)
真的是太棒了... (大拇指)
不過前後都是那麼快樂的歌,中間卻夾了一首很悲傷的歌...
怪...
沉進在昴昴的歌聲裡
完全high不起來 = =
我對不起西瓜還有草莓啊 囧
( 昴唱完後就是西瓜草莓的合唱曲-『果テナキ空 』)

おにぎし畫面如果不是黑白的就好了...
算了,這樣感覺很特別~
很有feel~~還是很感動的一首歌!

這次沒有MC....
我想看MC啊~~~~~~~~~~
我就喜歡看他們吐槽來吐槽去的!還爆料咧 XD
但是這次沒有... 小傷心...

TEICHIKU該不會是將MC放在下一張專輯or單曲裡吧...
..........
......
...
我想太多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