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奇怪的夢...
我夢到一個奇怪的中年男子,很像國中的班導@"@
他是變態,專抓女學生強暴~
又夢到幾個管樂的女生一個不認識的女生 (長的滿漂亮的)
我的視線就是在那個不認識的女生身上 (以下簡稱A)
A被那個變態抓走了,強行在廁所強暴
嗯...是肛x... (我為什麼會夢到這個...)
然後當時身體有感覺像是大便... 

まぁまぁ~這不是重點,重點是原來這是我在玩Hgame...= =
我敢發誓!除了堂本給我的BL game之外我沒有玩Hgame啊 >"<
然後我媽就跟我說,如果我想拿到隱藏寶物就必須到金門去 (我媽怎知= =)
所以我就到高雄的渡船場去買票
但有限定說一定要有某張證件或去探親才可以去金門
我就掰說我要去找我奶奶,我還告訴那個人我奶奶的名字 @@

順利買到票後,我發現那艘船很糟...很破爛...像漁船 @@
當天風大雨大浪又大!所以船很晃!
好像直直開再轉個彎就到金門了 = = 很快...
但是當我要上岸時,我爬不上啊 >"<
當時為什麼會有錦戶亮赤西仁出現....阿災~~XD
本來是錦戶亮要抱我上去,但是才剛伸出手赤西仁就已經將我抱上來了
錦戶亮一臉臭臭的瞪著赤西仁 (我羞~)
後來就跟漁夫在一個綠綠的隧道走啊走啊~~
走出去後竟然是劍 湖 山....

「......。」


就這樣醒了...
這什麼鳥夢 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