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做夢了!!!
哈哈~是花痴夢...囧
--
夢一

和雄商同學 (好像全班吧...只記得有粉紅小姐、小雞)
一起到街上看嘉年華的遊行隊伍 (晚上)
後來下大雨了!大家躲在騎樓下
但是為什麼騎樓下也會有雨穿透進來啊 !!??
我就這樣亂竄,想到沒有雨的地方 
也因為這樣我就跟雄商人走散..... 囧
沒想到,就這樣跑啊跑到一條巷子... (可見騎樓都沒有防水作用...)
看到有人,鬼鬼祟祟的,晚上穿什麼黑大衣帶什麼黑帽啊?
我就大喊:「喂!天那麼黑物什麼你要穿全身黑?」
那個人就轉頭過來 (臉上還戴著黑墨鏡 囧) 
他說:「跟你沒有關係吧!(君と関係ない...應該是這樣@@")」
我才發現,那個聲音,哪個臉,還有那個38吋胸肌....
是山下智久啊!!!!!!!!!!
但夢裡,我好像跟他很熟 @@
我就回說:「你不是不要來嗎?」
山「干你屁事!」
我「吼!你很奇怪耶!」
忽然,P好像很難過似的跪坐在地
我上前問他怎麼了? (沒有碰到他 Q_Q)
後來,他好像變另一個人,說:「不好意思,我哥剛剛那樣對你講話」
我嚇一跳!後來不知道是誰...跟我解釋說
「黑崎君他本來是雙胞胎,但是誰知道母體裡只有一個胎兒,所以兩個靈魂只好就這樣住進去了」
身體...是房子嗎?還用住的咧 XD

--

然後某電話打斷我的夢 (怒)
看電話顯示...好像是林君羿 XD
當我要接時他就掛斷了~然後又打到客廳裡
我懶的出去啊~而且又很想睡,就倒頭繼續睡了
沒想到還可以夢到延續的夢 (爽到)

--
夢二

在圖書館看書,好像是...什麼童話的 @@
三大本!!!純粹是好奇才會去看
沒想到看完後,我要拿回去放,就有個女生酸我:「愛黑崎君到這個地步啊?」
我就覺得很奇怪的看著他,那個女生又說:「那三本深奧的書黑崎君最喜歡了,普通情況下,誰會去看那麼難的書啊?」
我就覺得很怪啊~~明明只是童話書而已,哪來的艱澀難讀 囧
但是夢裡,我好像很喜歡P (黑崎) XDDDD
那個女生的聲音像擴音器一樣,故意講的很大聲,巴不得讓全世界聽到
本來坐在一旁看自己書的P往我這邊看
我就回那個女生:「這那裡難?你看了就會知道多麼簡單有趣!!」
P就笑了一下拿著書和書包往外走
那個女生就追上前去問:「你要回家了?」
「當然,放學了耶」說完就走出去了。

後來我在那邊整理書架上的書
淳就在對面,隔著沒放書的縫縫,跟我對話
「怎麼了?不高興啊?」
「嗯...看我自己喜歡的書有什麼不對?」
「不要在意啦....」
「嗯...」
$%#$%^#^% 中間不知道扯了什麼,說好久 囧
「你...真的喜歡黑崎?」
我震了一下,接著害羞的點頭
後來我就蹲下來,抱著書,嘟著嘴巴
淳就說:「那...我有機會嗎?」
我嚇到,抬頭看著淳
淳就笑著說:「我是認真的喔!嘛、我先走了喔!還有,你快減肥吧!」
說完後就笑著跑走了 ....
媽的!!!為什麼淳會這樣跟我說!!!
淳都這麼說了...我想我要減肥了 囧

然後那個女生很討厭,一直說話酸我
「不要纏著黑崎啦!就算你功課好又怎樣!」
「你看!我們班有很多人都喜歡你,就不要纏黑崎君了啦!」
「淳也很不錯啊!又會打網球,功課又不錯,人又好」
總之就balabalabala....說了一堆 = =
後來,忘了一大段 ^^"
總之那個女生接道黑崎的電話,不知道跟那個女生說了什麼
那女生收完線,就哭著跑出去
他那一掛的(都是國中同學...囧)就跟著追出去
還有人警告我咧... = =

然後我也收拾書包要回家時
有個人他就說,我帶你回家~
結果不小心打到我,害我牙齒快掉了...
你在幫那個女生報復我吧(ˋ口ˊ)凸

--

以上,就這樣睡到12:1x分
怎麼都夢到drama的人啊 XD
像是黑崎-山P演的 囧
淳-會打網球...這不就是淳主演的「Happy」嗎? XDDD
啦啦啦~
不過淳說了那一句真的是shock me...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