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真的是嚇到我了...
「新生訓練」還真夠特別啊!!
8/27~9/1 共6天5夜 住宿...分隊...活動...
我不要未開學就到文藻住啦
我不要跟不認識的人同隊啦
我不要整天使用英語講話啦
我不要偷偷摸摸的講中文啦
我不要完什麼戶外的活動啦
我不要一住就是一個禮拜啦
最重要的是
我怕生啊.... (抖)

那些合唱演話劇之類的
我可以接受!
我很久之前就想這麼玩了 XD
唱英文歌~演英語話劇~好像很好玩!
但是,我不要玩什麼大地活動體育活動....
我最討厭動了! (看我的體型就知道了.... *菸*)
但是如果說是玩羽毛球...我超級接受!!
我最會玩的就只有羽毛球 囧

希望M跟我同隊...
拜託拜託拜託!!!!
不然我會哭死、會玩的不快樂 Q口Q
就算學長再怎麼帥我也不會快樂!!!!!! 

「......。」



咳咳... (趕緊轉移話題 XD)
因為今天M問了一個翻譯系的同學~ (at MSN)
我有參與~
他說日文系的學長有一個很帥 !!!
而他們那系的學姊很漂亮 !!
哈哈!!!不知道我上文藻會不會變漂亮 *作夢中*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