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天開始就要講英文了
但是...我沒有啊~~~ (心虛)
我英文不好啦~~我只會聽不會講...Orz

其實文藻的早餐挺好的耶~
大多都是25元~加一杯飲料~ (自選)
我都吃不下...我浪費食物 >"<

還有一大早的練習校歌及營歌~
嗯...文藻的校歌旋律滿好記的!
雖然校歌總是有點乏味...@"@
接下來的營歌就很好聽了喔!!
一聽就覺得很棒!大家也馬上就能琅琅上口了!
營歌是R.Kelly的「The World's Greatest」
大家可以聽聽看~~

還有校長的演講...
不好意思...我聽到打瞌睡...
全程英文演講,就算聽的懂,但還是有點令人想打瞌睡...
不過還是有些小部分講中文~

英語課程,這一天只有一節
是阿貴老師 XD
他講話好小聲...因應大家的要求,他就拿起mic跟大家聊一聊啦~
其實阿貴人很好呀~還跟我們一起玩遊戲呢~

大地遊戲...
好啦~我承認我很懶...
只參加了兩項吧~
對不起大家!!
但是大家人都很好唷!!
像是男生,好笑歸好笑~他們還是努力想贏得第一名!

晚上還有英文演講
因為主講人臨時有事,所以就請了副校長來演講
說真的...早上那麼累了...在聽演講,我真的快睡著了~~

對了對了,這天很慘
或許壓力大又不適應吧!我那個來了...吼!
嚇死我了,難怪肚子痛痛的
午餐我就說我不想去吃,我就這樣待在房間
最後還跑去找M,跟他的室友拿衛生綿~
謝謝你們 >"<

晚上打電話給林君羿時
我都快哭了...我怕生...我很不能融入大家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