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學校規定暑假作業要乘坐高鐵去賞楓葉 (季節不對吧~"~)
所以我就拉著我姊要他跟我ㄧ起去
第一次搭乘高鐵真的很緊張!不過因為下雨,所以速度有減慢
我就不感覺害怕了!!
高鐵沿路還有經過雄商喔!!
我跟我姊就看著雄商理的學弟學妹在做什麼
忽然覺得腳下溼溼涼涼的,原來是雨下太大,車廂積水了
後來就有個服務人員幫我們擦乾,還一直說抱歉抱歉
然後我們就順利看到楓葉了!還下雪咧!漂亮~

後來因為假日,我還想搭高鐵搭到終點站,所以又拉著我姊去
沒想到這次我姊跟山下智久坐在一起啊
不過夢裡我姊都沒發現~
因為天氣是晴天,所以廣播說車速要飆到300公里了喔
靠~~~~真的是有夠嚇人,像是坐雲霄飛車一樣
我就亂叫亂叫~~~
後來我叫我姊坐我旁邊,叫他去前面拿飲料給我 (我好賤XD)
我就趁機跟山下說話:
我:喂,山下,你要去哪裡啊?
P:我想坐到終點站
我:我也是耶!真巧!!
P:嗯,對啊
然後車子竟然有經過清境農場!?
我看到兩隻羊就大喊「羊耶!羊耶!」



然後被門鈴吵醒了 = =
嘛嘛,這次的夢就是那麼無聊ˊ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