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跟我媽、我姊、我哥
一起到佐佐義吃飯!
我爸則是因為要上班不能一起來ˊˋ

因為之前打工賺了
(對我來說) 很多的錢
所以我就說要請我媽!
我哥跟我姊的錢我媽出 囧
哈哈~~

我第一次上二樓耶!好漂亮!
真希望有台好相機,我就可以拍了

我第一次奢侈的點了店裡最貴的
(應該是最貴的吧 @@)
奶油海鮮墨魚麵!!!
我媽跟我點一樣~
本來要點別種口味的墨魚麵~
不過服務生說沒有醬汁
所以我就點了這個!
我姊也說好吃呢!

不過假日人真多,差點沒位子
還好有早點去~

好吃唷!



佐佐義的名片:
初回版 (?) 可以當書籤↓               普通版本(...)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