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聽到消防車的聲音
不過不以為然,只當作他是經過而已,倒頭繼續睡
不過後來我媽跑過來說:「快醒一醒啊!火災了!再不起來就跑不掉了!」
我當然會嚇到啊!不過倒是沒聞到任何味道就是了...
我就戴起眼鏡、拿起阿旁的籠子,衝到客廳
只看到我媽一直往窗外看,還有隔壁的老太太在跟我媽講話
原來是隔壁棟三樓火災了!
.........
一大早挖我起床就是叫我準備逃...
不過... 還真遠耶 = =
我媽:「我東西都準備好了,可以隨時逃!」
「要是燒到電線,這裡整個社區都『砰!』掉了」
........
.....
..
你很誇張耶 = =
我被挖起來就睡不着了說 ~"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