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,他想要每天有人跟他用英語對話
但我可沒那麼「固辣」
so~就跑去英語診斷中心啦~
( 其實我也想練我的英語口說能力... *羞* )

然後我們做了診斷測驗
well.... 那不是開學時做過了嗎~~~~
まぁまぁ,再做一遍吧~~

後來要選老師診斷時
我想要選Angela ( 現在英聽老師 )
但是M想要選 Christ 啦~~~
不要啦~~雖然 Christ 看起來真的很像Santa
不過一開始先不要選外籍老師啦~等程度好一點再選Christ 嘛~

後來,選了蕭惠蓮老師
他有在Angela請假時代過我們的課
我覺得她滿不錯的啊~雖然很嚴厲...但是「嚴師出高徒」啊~~

11/23 (四) 下午第2節要去診斷中心做諮詢了
我緊張啊~~~~~~~

p.s. 其實M可以選Mr. H啊~~~ (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