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都想好了!
我跟君羿坐火車到屏東去
再找佾潔,然後準備一下禦寒的東西
三個人凌晨坐計程車到山上去
整夜看著流星雨、許好多願
然後再聊聊天
早上再一起坐火車回家

現實是...
上面都OK啦
但是要下山時沒有計程車怎麼辦 囧
而且缺錢中,怎麼坐火車又坐計程車 囧囧
我怕山上會冷死 囧囧囧
我星期六要去做報告 囧囧囧囧
君羿星期六要打工 囧囧囧囧囧
佾潔這星期好像沒有要回家 囧囧囧囧囧囧

全部的囧加起來有.... 21個



「今晚是觀賞流星雨最好的時刻,週六深夜可能有另一波鋒面到達。如果這次錯過也沒關係,12月中還有雙子座流星雨可以看,會比這一波還更強,不過到時候的天氣很難說,因此還是建議你好好把握這次機會。」

雙子座耶 
我的星座!!
不過.... 希望那天是假日而且天氣很好
啦啦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