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賽賽今天跟我說他家兔寶寶的事
有個比喻我覺得很噁心又很好笑!
賽賽:「那些小兔兔現在才出生第三天,很小喔!很像狗大便,瘦瘦小小的!」
狗大便?
你的比喻也太噁心了吧!?
不過看了照片之後覺得...

比喻的真傳神!!!

賽賽,希望你家的兔兔順利長大!
我要去摸兔寶寶!

而且賽賽真的很像家庭主婦
平常回家時,都會說:「我要回去洗衣服啦!掰掰!」
要不然就是想要買什麼按摩的器具之類的 @@
現在多了一項:「我要回去餵寶寶了!掰掰!」
賽賽啊... 你很像生了小孩的媽媽耶~~
不知情的可能會真的認為你生小孩了 X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