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面是我的禮物!!!
各式各樣!!! 都我喜歡的 XD

第一份收到的是
曹曹的禮物和卡片!!

完全都是依照我的喜好而來~~
卡片還是紅色的咧!!!!!
謝謝你!! 應該很破費吧... orz

再來就是日春會的卡片和雞排!!

歹勢啦~我應該要把雞排帶回家拍完照後再吃的 >"<
請原諒我的肚子餓 ^^"

接下來是阿根根給的狗狗用食盆和飲水器!!!
他之前問我生日要什麼,我就跟他說我要這兩樣東西
他真的買給我耶!!!!! 感恩~~
話說我現在都還沒養狗 @@"
我已經在計畫了啦!!!!!!!!!!!





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!!
我知道今天一定會有什麼事發生
因為平時EVA都會跟我們一起的,今天卻說要先回家!事有蹊蹺!
可是我還是抓不准他們要給的驚喜是什麼,所以我真的被整了 囧

本來小美他們叫我幫他們拍牠們ELC要用的影片(這是本來就有的功課)
拍完後,因為劉恬懿(這樣寫?) 同學,覺得我拍的不好,任性的說:「不拍了,再怎麼拍都不會好,我要回家了。」憶華跟小美一直勸說:「那我們再拍一次啊!」
可是劉同學還是臉擺臭,包包收一收就走了

我整個嚇到!!!!!
因為我沒想到他會那麼機車(請原諒我這麼形容你,劉同學 XD)
我還用氣因跟賽賽說:「為什麼?什麼什麼?」
之後賽賽假裝去追劉同學,憶華繼續演說為什麼劉同學要那麼任性
後來EVA就來了,我跟EVA玩了一下 XD
之後賽賽回來說追到劉同學了,他們就都出去了(裝要討論之類的)
剩我跟EVA在教室

後來賽賽再度進來,說:「他叫你出去一下」
我覺得怪怪的,因為剛剛我有看到Christine!而且賽賽的臉像在憋笑一樣
我知道了!!!!
這是他們在整我啦 >"<

大家演得太好了吧!
尤其是劉同學!超逼真的!!!!!!
你可以得獎了!演得超棒的!

後來他們要我去玩個遊戲
去找關主闖關,闖關後在把紙上的點點連起來
賽賽在我旁邊一直攝影 >0<
我的蠢樣一定都被照起來了 XDDD

第一關:Erica
任務:唱一首歌並解釋中文意思
我唱了エイト的「ワッハッハ」
因為副歌很短 ,解釋也很簡單 XD
所以順利過關!!
Erica說了一些感性的話,害我很感動 >"<

第二關:曹曹
任務:跳一隻舞
我本來打算用全發報告的舞來矇混過去
曹曹卻說,這首他看膩了,要換一首!
所以我就跳了伍佰的「你是我的花朵」
這首你應該也看過好多遍了,你要阻止我啊 XDDD
後來我也過關了~

第三關:小美
任務:跟他一起做「食神」裡,雞姐打肉的動作
小美啊~你不是說10秒?可是後來卻不知道做了幾秒 XDDD
哈哈~~

第四關:憶華
任務:從頂樓往下大喊「我的未來不是夢」
因為當時我們在頂樓,所以憶華要我往下面的街道大喊
我覺得這關是最難的... (擦汗)
後來我和憶華一起大喊「我的未來不是夢」
但是賽賽卻說:「太小聲了啦!」
後來憶華問我最想做什麼事,我說我想去日本
之後憶華要我喊「我要去日本」
哈哈~~~ 我好害羞喔... (臉紅)

第五關:Christine
任務:跟他一起唱印尼語的生日快樂
這遊戲是Christine想出來的喔!
整我的事...應該是小美和憶華想的 XD
我好害羞啊啊啊~~~~ 我只能學著Christine一句一句唱~
哈哈~~

闖關完後我把點點連起來,是一個P字耶!
好開心 ~>"<~

最後獻上蛋糕的是EVA!蛋糕小天使!
大家最後圍在一起幫我唱生日快樂!
謝謝你們 Q_Q

然後大家回到教室裡,吃蛋糕聊天
Christine很貼心,還幫我買了三明治!因為我不喜歡吃甜的!
「波利不喜歡吃甜食」這項情報據說是塞賽提供的 XDD
我有吃到一小塊的蛋糕喔!很好吃!謝謝你們!!!

接下來是禮物時間!
這是小美精心製作的小蛋糕!
還有小房子咧~~

很厲害吼!!!
尤其是那個字,做的很精美!很像從電腦上印製下來的!

這是憶華做的卡片!

裡面是大家給我的message~

還有照片!!!超棒的!!!!!

最後是賽賽親手做的禮物!

封面是他畫的喔!袋子他是去買素面的袋子,回家做的
本子裡有她給我的message~還有空白的筆記!我以後畫東西或寫東西可以用到!
那個袋子啊,要不是曹曹說,賽賽今天跟他說袋子也是賽賽做的,我會以為是買現成的!
你看上面的英文字!還有那個日期(被遮住了 囧)都是我耶!
「潘さん HAPPY BIRTHDAY 2008 06 10」
(HAN SAN)
我好感動 (淚目)

今天真的很謝謝大家!
不過東西多到我沒有手撐傘 XD
豐收的一天呢!!!!!!

下次換要整誰咧... (邪惡的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