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20歲了... 真不想承認...
我根本不像20歲... 不管心理上或是生理上 XD
生活還是跟以前一樣啊 @@"

如果可以,真希望我永遠停在十幾歲!
哈哈~~

今天收到堂本的簡訊!
不過他卻以為我是21歲生日ˋˊ
但是還是謝謝你 (羞)

還有以為失去聯絡的惠子,還特地打給我耶!
之前因為換了手機號碼所以... XD
有半年沒聯絡到了 囧
算算我們也認識了...10年了耶!!!!!好酷!!

還有下午因為睡覺,醒來後就迷迷糊糊的走下樓去
忘了帶手機下樓,卻也懶的走上四樓拿
所以剛剛發現有四通未接 o.0
兩通是一截、一通是君羿、另一通是我不知道的號碼
該不會是通知我率取了,而我卻沒接到!?希望不是 >"<

總結:
我20歲了,但我希望我只有十幾歲!哈~
謝謝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!!(鞠躬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