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旁旁...就快了吧...
從昨天開始,耳朵就斷斷續續的冒血...
這就是醫生說的狀況吧...:「膿包破裂,細菌侵入身體的血液」

阿旁現在很難受的樣子
不過還會喝水,食物卻只吃ㄧ點點...
走路也非常不穩...幾乎是用爬的...

旁旁,如果很不舒服你就放棄吧...
你這樣也比較舒服一點,不會再痛苦下去了...
我不忍心看你這樣不舒服卻要硬ㄍㄧㄥ
雖然這麼說,但我還是捨不得你離開我...

夜裡我都不敢睡太沉,怕你躺在血泊中...
幾乎每小時都起來一次看你有沒有流血...

旁旁,要是你撐不下去要走的話
希望你是在睡夢中安穩的走
我不要你在痛苦中離開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