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放假太多真的會讓人放空...
因為不知道要做什麼事才好...

星期四,賽來我家住一晚~因為我們要打電動 XD
打個電動卻很艱辛,不是電視有問題就是主機or電線有問題
再要不就是螢幕模糊有殘影or太暗(接到電腦螢幕)....etc.
然後就是我電玩天份不佳,常被賽罵 XDDDD
今天好不容易學會了放技能,賽卻要回家了 囧

我好想出去啊啊啊啊~~~
可是又不知道要去哪裡...
就算有想去的地方,卻也沒人陪我...
回家鄉的回家鄉、打工的打工、實習的實習、上班兼上推廣教育的人也有
唉唷...

讀書也讀不下去,一碰到書就想睡覺 XD
電視也很無聊...嘖...
所以我常放空...

p.s. 潘大微什麼時候要陪我去練車啦...我要你的車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