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4294.png
買了傳說中的閃電泡芙跟馬卡龍
泡芙是六個口味都買了!!!可是沒有芋頭跟榛果口味...
馬卡龍則是買了玫瑰、巧克力、覆盆子,沒全買回來~
經費有限 XD

DSCF4297.png
我吃巧克力口味的馬卡龍
老實說,不是我所想像的那樣子
我以為外皮會像餅乾一樣脆
但其實是感覺是酥~不是脆~
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吃馬卡龍,下次去挑戰別家的或許能比較一下!

馬卡龍果然很甜!!! 真的建議要搭配不甜的茶類來喝!

1200898052.gif


DSCF4300.png
我還吃了一條閃電泡芙,柑橘口味
老實說,還好而已
雖然內餡爆漿,但外皮有點過軟
可能是我買回來後沒有稍微冰一下,讓水珠浸濕了皮吧!

至於內餡,其實不會太甜,不喜歡吃太甜的人(像我 XD)
應該會很喜歡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