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跟寶貝去挑禮物~我選香水~baby選項鍊!!
不知道慈惠喜不喜歡那個味道 ... 如果不喜歡就送我吧!! (謎:吃屎啦!!!)



我們是約晚上七點,我本來想說,大家應該不會很早到
所以當我到達時,時間有點ギリギリ
但是我沒遲到唷!!
不過在我到之前,慈惠和寶貝早就到了~~抱歉啦~~

這次唱歌啊~壽星感冒了!!! 所以沒怎麼唱到~很可惜~
下次要實行xx(我打了馬賽克XD)時來接力吧 XD

總之,很久沒唱歌!唱一唱心情真的也變好!

我回家時已經12點多了~
我媽說,賓狗都不肯去睡覺,都在客廳等我
我超感動 T_T
賓狗我愛你~~~~

還有大壽星!生日快樂!!我好愛你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