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818

2011.05.07 (六) 

賽賽要去台中慶祝母親節,所以Teru來我家寄住~
賽搭很早班的火車,所以七點多就帶Teru來了
當賽賽騎走後,Teru朝著門外哭了一兩聲,隨即跑去找賓狗 XDD
一開始賓狗有跟Teru玩,但沒多久就又開始生氣32  

雖然賓狗跟我一樣早起,吃完早餐了但還沒去散步
所以只能把Teru先留在家
我跟賓狗在門外時,就有聽到Teru在哭 XDDD
據我媽說,後來Teru「啊嗚~~」這樣叫
但沒多久就安靜了! 好狗狗!  

散完步後,睡意襲上,我帶著兩犬回我房間想補眠 
DSCF8503.jpg
兩犬真的是KY(空気読めない)11  
吵來吵去的,後來兩犬被我罵,不知是鬱卒還是真的想睡,乖乖地趴在旁邊
(↓有賓狗不爽的低吼聲,請音量放大聽 XD)


但是Teru精神很好,趴沒多久就又走來走去
我房間沒有玩具,所以他可能無聊吧,想找賓狗玩,賓狗又跟我一樣想補眠 (哈哈)
所以我就陪Teru玩
DSCF8520.jpg
我一直很期待能親眼看到柯基犬的招牌姿勢--鴨趴
可是Teru不賞臉,只肯給個八字腿給我看
你看Teru的眼神多麼機車~~
DSCF8525.jpg
但還是很可愛~~~
DSCF8527.jpg
賓狗不知道是在冷靜個什麼鬼,總是冷眼旁觀,假裝自己是大人~49  
DSCF8533.jpg  
當我在摸摸賓狗時,Teru在旁咬我的衣角玩,沒多久我就感覺到Teru在聞我的衣服
我低頭一看看到血跡,害我以為Teru是哪裡被賓狗咬傷了,嚇了我一大跳
我的眼角瞥到地板上的某個小小白白的東西,原來是Teru的牙齒
能幸運看到換牙中的Teru的牙齒,我好幸運啊!!!!!!!!!44  
DSCF8535.jpg
右上的小牙齒掉了~
DSCF8536.jpg

我看兩犬無聊樣,但我又想睡覺
所以就帶到頂樓讓他們呼吸新鮮空氣(?)
DSCF8555.jpg
賓狗尿了泡尿
DSCF8559.jpg
Teru可能是有樣學樣,所以也跟著尿了一泡
DSCF8560.jpg
為了要沖水、擦腳、不讓他們亂跑,我整個很慌忙~><

時間就這樣不知不覺地來到12點,要吃午餐了
這五個小時裩本沒有補眠到 囧
我到底都在做什麼 -口-.gif   

吃飽飯後,該是幫小Teru洗澡的時候了
因為Teru是賓狗的小跟班,賓狗走到哪Teru就走到哪
我只是喊個「洗澡囉」,賓狗就跑到床底下躲,Teru當然也跟著賓狗往床底下躲


但是賓狗很好騙,Teru也很好騙 (ㄎㄎㄎ)
只要回我的房間跟賓狗說「掰掰~我要關門了~」賓狗就會跑回我的房間
連帶的,Teru也一起跑過來~(哈哈哈)
所以,Teru,認命吧!
DSCF8608.jpg
我有看過賽幫Teru洗澡的樣子,如賽所說「像是打仗」
這次可能是因為馬麻不在,Teru就安分多了,很好控制!! oh~ya~ 
但是我全身還是被Teru甩的水給弄濕就是了.........(比洗賓狗時還要溼)

DSCF8623.jpg
賓狗:我知道洗澡很討厭,我也是啊...孩子...(搭肩)

DSCF8617.jpg
Teru:洗澡真的很討厭!! 我就知道你能了解我!!! (淚目)

DSCF8628.jpg
賓狗+ Teru真慶幸能在轉角遇到你! 讓我們惺惺相惜吧(????)

惺惺相惜??是這樣用的嗎?蛤!!!!!! 不要在我的房間演什麼轉角遇到蚵仔煎好嗎20  

後來兩犬一人,就在房間快樂的睡了三小時~
我終於補到眠了~但好像睡了更累...13 
DSCF8637.jpg  

我家是這樣的,晚上吃飯時,不能讓狗狗在家亂跑or乞食,所以要綁著!! 
但Teru跟賓狗無法在一起太久(因為會很吵XD)所以就只能一犬綁一邊
DSCF8648.jpg

吃飽休息後,晚上一定要出去散步啊!!!
而且Teru來到我家後只有尿尿,沒有便便(Teru是訓練在廁所上廁所的)
所以帶著Teru一起去散步~順便讓他學賓狗在外上廁所 XD
果不其然!有個前輩示範「如何在外解決生理需求」
(咳咳...不要想歪了,我指的是上廁所一事)
Teru終於大出了犬生中第一坨在外面嗯嗯的大便!真是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啊(?)50
而且是超乎意料的大坨...畢竟是累積了一整天的便便啊!!!!!!!!  

可能是不常在外散步那麼久(大概25~30分鐘)
小Teru回到房間喝了很多水後就睡著了! 而賓狗則是準時10點左右睡覺,所以也睡了
DSCF8654.jpg

但就是太早睡了
所以當我要就寢時,Teru反而醒了!?
我跟賓狗都要睡覺,Teru不甘寂寞,所以就一直試著把我跟賓狗叫醒
孩子...我現在想想,我應該要把玩具拿上來讓你一人「獨樂樂」才對...
總之,就因為很無聊,沒多久Teru也再度睡著了~

這裡有一件事值得讚許
小Teru半夜想尿尿,會叫我帶他去陽台尿尿耶! 乖小孩~ 
但也有件事要抱怨一下
尿完就去睡覺咩~不要吵我跟賓狗啦~~~

第一天,結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