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819

2011.05.08 (日) 

第二天早上九點起床
因為Teru要吃飯飯了、賓狗也要吃飯飯跟解放~
但是不知道是天氣熱還是不喜歡飼料,都要人家催才肯吃
(但是吃零食和羊油就非常自動又快速= =)
所以只好使出「小飛碟」來提高賓狗的興致
雖然賓狗肯賞臉,但旁邊有一犬搶著玩 XDDDD

吃飽後,賓狗休息一下再去散步
於是兩犬又玩了起來
DSCF8663.jpg
如圖所示,賓狗還是不甩Teru~~XD
害小Teru鬱卒了一下
DSCF8670.jpg
想動一動卻又沒人陪他動,於是使出殺手鐧--球球!
不過奇怪了...明明幾天前賓狗還會跟Teru一起追球跑
這天卻沒了興致...是怎麼了?? 又要裝冷酷了嗎 34 

最最沒想到的是,小Teru跟著賓狗走,賓狗做什麼他就做什麼
根本不理球 囧

為了增進跟Teru的感情(!!),拿出了可以互動的玩具--潔牙繩
只是另一犬就顯得...cool

多麼快樂啊!38  
DSCF8679.jpg
反觀「裝鎮靜」的男子...依舊是冷眼旁觀49  
DSCF8683.jpg

帶賓狗散完步後,把兩犬帶上房間
順便叫Teru也解放一下~
DSCF8684.jpg
真可愛~~09  
DSCF8690.jpg
這天Teru也進步囉!會在陽台便便了!
再次恭喜老爺賀喜夫人!!!!! 50  

自從昨天被賓狗教會「如何鑽進床底下」
Teru就非常喜歡進去床底下,然後再跑回房間
就這樣跑來跑去、跑來跑去,非常快樂~~~
但賓狗這次不知道為什麼跟著跑...
  
為什麼我要「吼!」咧?因為兩犬絆到電風扇的電線,把插頭拉出
然後兩犬都被我打屁屁&罵
但後來想想...我也有錯啊!我不該放電風扇在他們會經過的地方!
真對不起兩犬...我有好好反省了,不用打屁屁了吧 XD
把電風扇移走後,兩犬又開始追來追去了
但是後來賓狗累了,就回來休息,Teru則還想玩,所以就一直用鼻子頂賓狗~

賓狗很不開心所以又低吼了 XDDDDD 脾氣不好的賓狗XD

DSCF8704.jpg

中午吃飽飯,再次回到我房間(因為Teru習慣在陽台上廁所,我房間又比較涼!!)
當我玩電腦時,兩犬又開始追逐了起來( 請忽略我那凌亂的房間 & 粗壯的大腿 31  )
  
只是...賓狗好像又累了,但Teru還是想玩,賓狗最後還是生氣了32  

當天是母親節,晚上我家吃pizza~
兩犬當然也要一起吃大餐過節囉~(變成孝子節...孝順孩子節...-口-.gif  )
所以跑去買了西莎給他們吃!當然前提是飼料減半~~
DSCF8708.jpg
賽賽忘了帶碗過來,所以賓狗用免洗盤吃,把碗借給小Teru~~
DSCF8712.jpg
多有動感的照片啊!因為太好吃了 XD
DSCF8716.jpg DSCF8718.jpg

吃飽喝足後,還是給小子們休息一下 (我也要休息一下~超飽口水.gif  )
兩犬被放開後,自然靠在一起,這次沒有吵雜的聲音了~很peace的一次~
DSCF8724.jpg
但似乎是假象...
DSCF8728.jpg
中間有條看不見的界線...4848484848
DSCF8730.jpg

當我喊說「要散步囉!」,賓狗馬上站起,很開心!
小Teru看到賓狗站起也就跟著站,但是又開始要鬧賓狗了
DSCF8736.jpg

不知道為什麼,Teru非常喜歡咬賓狗的耳朵耶...
還有常常用鼻子頂賓狗的耳朵,搞得賓狗很生氣 囧
賽也說不知道為什麼,而且Teru也會用相同的招是惹賽男友的表姊家的臘腸狗
結果臘腸也生氣了 XDDDDDD
也就因為Teru喜歡用賓狗的耳朵,這次散步時咬了賓狗的耳朵還拉了一下
賓狗當場唉唉叫...小Teru被我罵還不怕,還持續挑釁
當然這件事我有告訴賽賽,所以Teru被教訓~

晚上賽賽回到高雄了,來我房間坐坐順便吃晚餐
兩犬都跑到電腦以下睡覺了~又是很peace的一幕
DSCF8742.jpg

我想,其實他們感情還不錯吧!
等Teru再長大一點,不再那麼調皮時,應該就可以成為好朋友了!希望 >"<
還有啊,希望Teru不要學賓狗不好的示範,回到家後趕快忘記吧!
就是以前Teru只要說「握手」就會自動握手,現在卻學賓狗--有零食才肯握手
哈哈哈~~~~~~
但其實賓狗是看人決定要不要服從!真的!

希望Teru快跟賓狗成為好朋友吧!
首先是Teru停止挑釁賓狗;賓狗不要再裝高傲了
 
對了對了!我有觀察到只要Teru在,賓狗就擺出裝大人樣,很安靜很乖
但Teru一回家就又擺出小孩子的樣子來~愛撒嬌~哈哈~~
以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