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9/9/3(二) 我還沉浸在當天的boy是完整8人的感動、十五祭完美結束的歡喜、十五祭DVD將在10/30發行的興奮。

雖然覺得DVD發行的速度異於平常,但也只猜想是要讓沒參與到的EIGHTERS也能盡快看到內容。

2019/9/4(三) 傑尼斯爺爺的告別式。

2019/9/5(四) 平日上班有空閒時間可以偷看手機,今天忙到不可開交,直到下班後才拿出手機,一打開螢幕,看到陳EVA在下午4點的LINE「妳應該知道了吧」,短短幾個字,心生不好的感覺,但還要趕去買公司的中秋禮券,所以快速大略滑了一下推特,眼中只看到這幾個關鍵字「錦戶亮、安田章大、病氣、脫退」。
心中咯噔一下、手狂發抖,流著淚去牽車、邊騎車邊叫自己不要亂想。

回家第一件事是衝回房間,好好把消息看仔細,看到那些字的完整內容:「錦戶亮脫退」、「関ジャニ∞去年剛經歷成員一人離去,又經歷安田章大生病事件……」
我以為,YASU因為身體狀況變糟所以要脫退,又以為一口氣要離開兩個人,還好YASU的事是誤會。

老實說,看到亮醬要退社的事,雖然很震驚,但衝擊力也沒有像SUBARU那個時候大。或者該說,周刊文春事前爆料讓我心中有個底了?畢竟事務所和EITO沒有反駁、沒有任何回應。當初看到周刊報導也只是笑笑,覺得又是小道消息亂報。哈……什麼時候周刊寫的內容竟然也會是事實了?

亮醬和SUBARU退社,雖然心中難過,但也是給予祝福。
他們都是立派的大人了,有自己的想法和決定,既然已經和MEMBER們充分討論過了,而這是他們最後的結論。
團員們一起經歷的辛苦是事實、是不可抹滅的,他們沒有拋棄、沒有背叛同伴和粉絲,只是希望可以跨出「IDOL」的框框去做自己追求的事。

心中雖然是這樣想,但當下有負面情緒產生:
覺得亮醬是壞蛋、SUBARU也是壞蛋,讓粉絲傷心;覺得世上沒有「永遠」這件事;覺得亮醬說謊,不是說好要帶領EITO往前走嗎……
但我還是無法討厭他們,為什麼不能直率的討厭他們啊,好煩啊!

這些負面情緒一直在我胸口縈繞著,繞啊繞啊,就是找不到出口。

除了9/4下班邊流淚邊牽車,在那之後我再也沒有留一滴淚,愛哭鬼的我比我想像中的安靜。胸口悶悶的,無處宣洩,寧願大哭一場也不要這樣不上不下,但我就是哭不出來。一樣會看他們7人時候、6人時候的影片,但我笑不出來、哭不出來。

2019/9/7(六) MARU在直播的SATURDAY PLUS說:「經歷了SUBARU退社、YASU受傷的事,亮也覺得已經三十過半了,該好好思考未來,所以和成員們討論」、
「之所以那麼晚宣布是因為希望FAN們可以好好享受十五祭,以FANS為優先考量」還希望FAN們可以繼續支持亮醬和關八。

看了稍稍覺得鬆了口氣,謝謝MARU那麼溫柔還有讓我們知道MEMBER們的感情不是那麼容易切斷的。

只是,心中那口氣還是在、還是讓人心神不寧。

一直到晚上,聽到大倉在廣播上寫給FANS的信。這個時候非常慶幸自己聽得懂日文。專心聽著他念信,聽他想轉達給FANS的訊息。
原來十五祭策劃的人是你啊!每天令人期待、帶來驚喜的boy們、選曲......等事情。還說如果十五祭的事要責罵請罵他,不關成員的事。
發現那個螢幕上愛撒嬌的末子,原來早已是那麼優秀的大人了......

一直聽到「大丈夫」三個字,忍不住大哭了起來。

安心了。

原來那個イライラ、煩躁、悶悶的心情,是對未來的他們擔心、不安。
大哭了一場,清爽多了!

既然他們已經下定決心了,我也繼續支持他們!
現在是大倉口中「最低最弱」的時候、是他們需要eighter的時候,有什麼理由不繼續支持他們呢?

2019/9/8(日) HINA在廣播說,47巡演的事其實場地、日程、成員們的行程都還沒協調好,還說工作人員一定想說「這是怎樣啊」,哈哈~

我喜歡関ジャニ∞、我是團飯、我喜歡每個成員(只是心偏了點,多給了兩個小個子一點位置,哈哈),不管未來變幾個人,還是會繼續支持関ジャニ∞!還有兩位離團的成員!
只是,我更喜歡七人在一起的時候,現在5+1+1的情況下,分散的愛不比總和的愛強啊……

 

 

是說,亮醬,你這樣突然地不告而別,是為什麼?想親口聽你說啊……
還有你未來想往哪個方向走?好想知道啊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