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81年9月22日
渋谷すばる誕生到這個世界。

2004年9月22日
23歲的渋谷すばる與横山裕、村上信五、丸山隆平、安田章大、錦戸亮、大倉忠義、内博貴以関ジャニ∞全國出道。

2018年9月22日
37歲的渋谷すばる,在同年的4月宣布退社,團體活動只到七月初,2018年最後一天正式退社。在他生日的這一天完全都沒有他的消息。
另一方面,結成14週年的関ジャニ∞以六人之姿,第一次海外公演,而且是在台灣。
我在當天第一次見到他們本人,雖然最想見到的那個人不在,但那天是我最棒的回憶。

2019年9月22日
関ジャニ∞在這年的9月5日,宣布成員錦戸亮9月底退社,團體活動到9月5日止。同天宣布預計今年11月開始以五個人再次47都道府県巡演。
38歲的渋谷すばる,在這一天給shubabu驚喜,發了第一次的電子會報,透過影片得知他現在專心在音樂上很開心,還有すばる画伯的畫展(笑)。

////////


我在大倉くんと高橋くん的廣播中跨到9月22日,日本時間一到,推特開始被慶祝15週年還有すばる生日洗版。

////////

to 関ジャニ∞

就在廣播快結束時,本來以為大倉不會講到出道15週年的事,最後的最後還是有提到呢!
関ジャニ∞全国デビュー15周年おめでとう!
  
   
在噗浪上我寫了
「0922
関ジャニ∞全国デビュー15周年
おめでとう🎉㊗️

去年的今天我看到你們本人(雖然少了紅色、現在又少了黃色)超激動!超開心!
從國中到現在,中間雖然因為現實生活而中斷了幾年,但我還是好喜歡你們!
這兩年發生了好多事,尤其是在今年九月,又難過又開心的,都覺得我要精神分裂了😂
不管未來是幾個人,只要你們還在我會一直是eighter!Upd8要加油!
15→16 to be continued
#迷妹生活讓我覺得我是現充

這兩年發生了好多事,但関ジャニ∞還是関ジャニ∞
現在只希望你們好好的,就足夠了!
繼續朝16年邁進,然後在20週年,再辦個大祭典吧!
47巡迴加油!」


在臉書上
「去年的今天我看到你們本人(雖然少了紅色、現在又少了黃色)超激動!超開心!
從國中到現在,中間雖然因為現實生活而中斷了幾年,但我還是好喜歡你們!
這兩年發生了好多事,尤其是在今年九月,又難過又開心的,都覺得我要精神分裂了😂
不管未來是幾個人,只要你們還在我會一直是eighter!Upd8要加油!

#我是eighter也是shubabu
#迷妹生活讓我覺得我是現充 #拜託讓我抽到票🙏」


基本上就是複製貼上啊 XD


////////

to渋谷すばる

6nei2Fm1bSJ3AZRUvFETMT  
初老少年(?)祝你38歲生日快樂!
是你的歌聲讓我認識了這個熱鬧的、永不服輸的團體、ありがとう❤️
好喜歡你的聲音、愛開黃腔、不太會吐槽、愛捲麥克風的線、大大的眼睛、常露出嫌棄的臉、被重力影響的初老臉、不顧形象露內褲⋯⋯好多好多地方都好喜歡 (怎麼後面很像在損你XD)
最最感謝把你生下來的妙子さん!不然我們就無法認識你了!
渋谷さん!すばるくん!
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!

////////

想開開心心的度過這一天,還實行了在這一天的11:10加入shubabu(但是卻因為英文地址而遲了2分鐘,可惡啊!)
但不知道為什麼,在大倉的廣播聽到street blues開頭,yasu的聲音就哭了
又自虐地打開大阪ロマネクスft.葉加瀬太郎的PV來看,一聽到小提琴的聲音還有大阪俯拍畫面就大哭。
起床後去朋友家打屁度過一天,回家後打開推特,看到那句歌詞、那張圖,難過情緒又湧上。
(因為畫者說不能轉載,所以貼上網址:>>點我<<)
還有這個這個,就是鼻酸......
明明是值得慶祝的一天,為什麼就是會有難過的感覺?我不要這樣啊!!!!!

洗完澡轉換情緒看関ジャム,覺得編曲的人很厲害,可以依歌手的聲音還有歌曲的故事,編出那樣的曲風讓聽者深入其中!
yasu和maru還有編曲的兩位先生都超厲害!
然後不知道為什麼,在鈴鼓部分覺得hina默默變成被欺負的人 XD

你看!一下子難過,一下子開心,衷心覺得我要瘋了(苦笑)
不過我真的好喜歡、好喜歡你們,縱使這樣我還是覺得我的生活充實(真的病不輕啊)
最後,想跟你們說聲:おめでとう!
不知道明年的9月22日會有什麼開心的事呢~不要再給我難過的消息了喔!!!

對了對了!今天maru和松本潤、增田貴久、小山慶一郎、龜梨和也、玉森裕太、有岡大貴、八乙女光今天參加了「Johnny's Smile Up!Project」的賑災送餐活動
maru真的很像素人鄰居小哥,剛看到的當下想說是哪位,原來是留鬍子的まるる  XDDd
好多照片maru都蹲下或跪著, 有的還幫忙扶著餐盤。雖然只是小小的動作,但還是覺得好暖心~~温かい~~❤️❤️❤️

p.s. 那位代表色黃色的泰國小哥,你知道有很多人都很想你嗎?你要跟紅色擔當的那位一樣,要潛水將近一年才出聲嗎?想你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olly 的頭像
    Polly

    Heavenly Psycho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