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根據大家的速報
第二次安可實,小內ヨコ還有拉上台
fans 都是又哭又笑的!
把身上穿的「全國制霸」脫下給小內穿!!
ヤス說,這就是
すばる叫大家不要哭!要笑著!!
團員們給小內摸摸頭,拍拍頭!
八個人在主舞台手牽著手,fans們也手牽著手
在ヨコ的帶領下大家一起喊「我們是最棒最強的關8 !」
(俺たちは......最高で、最強の関ジャニエイト!!!)

聽說社長也有在場!這代表著什麼嗎 (笑)
之後八個人一起唱了「関風ファイティング」
大家把還把「関風ファイティング」改成「関風内博貴」
「ヨーシャ」改成了「うち」!!! XDDD

以上from CIA
--

媽呀,我果然沒有愛錯團
真的是太感動了...
老娘我ㄧ看到CIA點唱機有人發「エイト最高」之類的,我就覺得有事發生了!
而且是令人感動的事!現在會令eighter感到最最最感動的事,無非就是那個人吧 (笑)
果然!エイト版果然.... (感動)
我真的哭了出來,邊笑邊哭啊 Q口Q
看到這個消息,真的是喜極而泣啊!!
淚水止不住啊~~~~~~~~~~~~
subaru說的對,不應該哭!要笑!
可是就是忍不住啊!!!
因為盼了好久,終於等到了舞台上完整的八個人!

一時開心到不知道要說什麼了~詞窮啊 XDDD
哈哈哈~~~~ 今天像瘋子一樣又哭又笑的!!!!

我知道要發DVD了
聽說DVD的內容就是今天的演唱會!!!!
希望會把今天的安可收錄進去...
最重要的把內的身影也收錄進去吧!
八人終於到齊了 ^^

8→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