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一整個太開心,都忘了說昨天的少俱 XD

昨天的少俱是 NewS 特輯喔!
NewS一出場我就開始大叫 XDD
跟著唱了好多歌!
而且令我意想不到的是,今天的Jr. 大多都關西Jr.耶!
還是說因為關東的都跑去跟前被巡迴或演舞台劇,所以... Orz
但是我真的好久沒有看到太陽和翔央了!真的超開心的!!!
演奏的 FIVE 也好久沒有看到了!我姊很喜歡那個吉他手--中江川力也說 ^^

當亮依人唱著エイト的歌時,我忍不住笑了出來
就是會忍不住想損他... 我想我真的喜歡上了亮了 囧

還有「NewS 大揭密」那段
我一度認為亮在不爽的說 @@

因為河合郁人的關係,當中丸訪問人家的時候
我都會專注地聽中丸的回應的聲音>>「吼吼吼!」<<哈哈哈~~~
還有masu唱歌的手勢!
 p.s. 看到松本潤也會忍不住一直看他 XDD
我只能說河合郁人真的很會模仿 XDDD

全員一起出場的少俱,感覺果然很棒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