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8/26 17:20
明天要去文藻住了!
6天5夜!
明明之前很不想要去,不過卻很期待 XD
因為...現在下雨中~~
Yahoo的未來一周天氣預測↓↓

下吧!下吧!
未來一周都下雨吧!!!
這樣就不會有討人厭的室外活動了!
我想要參加的活動只有合唱比賽還有話劇!
就算是做道具也好 囧
啦啦啦~
--
8/26 20:00
今天晚上我煮了義大利麵
煮太多還叫堂妹幫我吃
我害羞 ~
--
8/27 00:40
為了拖鞋和包包,跟我姊吵了一架
雖然我贏了,可是我還是很討厭這種感覺
所以我根本就沒有帶他的拖鞋跟包包
看電視有合好一點點~算了,一下子就好了 XD

現在沒有緊張感...
有種「來吧,要殺要剮隨便你...」的心態
我怎麼了 囧
--
8/27 11:43
今天9點45分起床
為了看關小8~
但是浴室門壞了 = =
反正我一星期不在家 XDDDD

然後看了節目發現跟昨天晚上看到的不一樣
呃...原來是上禮拜重播...Orz
好家在!!俺昨晚(今凌晨)有看到關小8呀!!

我把我的被子塞進行李袋
真的塞的進去耶 @@
只不過有點難關起來啦~

今天早上才發現,我還沒有填新生資料
夭壽,還要列印下來!!!
所以急急忙忙的填進去然後列印出來~呼~

早上果然都沒有什麼人在線上

就這樣吧~吃完午餐我就要出發了!
See you next time!
Good bye~ (CHU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