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~
在台灣的電視台看到小8,感覺真不一樣!!
之前只能在電腦上下載影片看....
現在用電視看就是一整個棒!!!

→他的鏡頭真少... (怒)
        就算他胖也不要這樣嫌棄他啊~~~ (沒人這樣說= =)
        他變瘦了,恭喜恭喜!
        忘了在哪看到的,Yoko說他正在學武術...是武術嗎?忘了啦 XD
        還說到他以前學過空手道 (還是柔道啊= =?),他武術的感覺有點像是空手道 (柔道?)
        他就因為這樣很累... 所以他有變唷 XD
   
        轉回正題,雖然他的畫面很少,不過還是隱約看到了
        他的頭髮...有變黑,然後抓的...呃...很 囧

→吼~公主一枚啦!
        頭髮越來越長,跟在節目上看到的模樣沒什麼多大差異
        就是...很漂亮 *羞*

→頭髮...呃...有捲?
        你是有燙捲嗎??蛤????
        有點糟糕 囧
        不過久了就習慣啦~~

→你頭髮變黑?還是本來就黑?完蛋了...我失格了... 
        (翻影片出來看)咳咳...之前是褐色,現在是黑色! (應該啦 囧)
        很好看唷!(我是黑髮控 XD)

→沒變...還是金草莓...
        還是一樣可愛~

→也是沒變~不過在唱歐巴桑的時候
        我看到你在偷看昴昴唷~~ (竊笑)

你變黑髮了!!!!!!!!!(指)
        而且真的好啊!!!我有感覺你圓圓的氣球臉正漸漸消氣中
        好帥的阿倉啊~~~ (撲)

→我等著你回來~我等著你回來~
        (硬要湊成完全色 XD)

總之,可以看到片段真的很爽!!!
這更加深了我想看小8的慾望.... 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