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惠子打電話來
跟我聊了好久~
本來惠子要約我去吃飯
畢竟好久之前就說好的~是因為下雨和他車禍才延期
但是這次他剛好放假是在 8/28 ....
靠!我在文藻啊! Q口Q
為什麼每次跟惠約會*羞* 都會delay.... (泣)

說到惠子
我今天剛好有夢到他耶!!
夢到全台高中職生,每班要派人去參加烤肉大會
有很多項比賽!有用烤肉醬寫毛筆字比賽烤肉大賽吃烤肉比賽...etc.
還有烤肉博覽會咧 XDDDDD
我在找惠子~因為我想跟他聊天~
他剛好有參加比賽,而我是來逛烤肉商博覽會的~
我找了好久,我還看到我們班的誰啊...蔡雞吧!
他在參加用烤肉醬寫書法大賽 XDDDDD 
我問他:你知道烤肉大賽的會場在哪嗎?
蔡小雞:在那邊啊! (比方向)
於是我就跑過去了~
沒想到惠子剛好比完!他說他們贏了!
因為他們烤的最漂亮、最好吃!而且沒有燒焦!
就這樣帶著他們 (他們班的吧@@) 烤的肉去休息區吃了起來~
....
...
..

我想烤肉想瘋了嗎 @口@
還有這種比賽咧 XD
Chagei....我還記得當時你寫的毛筆字是「我愛烤雞串」
這是真的 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