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文藻...

如果要我們取英文名字
那我當然是叫「Polly」啦~
M說他要叫「Muraki」

如果要我們取日文名字 (畢竟是日文系...)
M說,他一樣叫「むらき」 (音:MuRaKi)
我...不知道...我不要用「たま」當名字啦 Q_Q
我不要當蛋蛋...我不要當小玉...我不要當男生的x丸啦... (泣)
昨天跟M還有佩玲討論了很久...自己又想了一天...
我決定了!!我要叫「キララ」 (音:KiRaRa)
感覺很可愛啊 XDDDD

我也查過,文藻有沒有體育課...
有的,四技一、二年級時是必修
至於我最擔心的游泳課...這要看老師!
因為文藻沒有游泳池,所以會到校外游泳 XD 
不過文藻有健身房,我要去減肥!!! (1、2天就懶了吧 XD)
只怕會練出肌肉來 囧

還有,軍訓那些之類的
四技一、二年級時也是必修...

我想這兩年我會過的很痛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