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下課,我、小美、依芭&賽一起走下樓梯
當時賽跟依芭走在我跟小美後面
當走到二樓跟一樓的轉角處,我就想把手放在扶手上
沒想到跟另一個人的手交疊到 (而且是我放在人家手上...)
我眼角餘光瞄到那個人是穿黑色衣服,我以為是賽 (賽也穿黑色衣服)
所以我就隨口脫出:「啊!變態~」很三八的聲音 XD
我想轉頭看賽的反應,沒想到一轉頭,看到的不是賽,而是...


一個不認識的男生!!!!!!!!48484848484848


尬的!
那個男生很尷尬,我也很尷尬
小美說他看到那個男生的表情,就是shock & 眼睛睜很大
我當下也沒意識到要說對不起,因為很尷尬又很丟臉 48 
我當然也很shock!!!! 我就跟小美說,我以為是賽
走下樓梯後,那男生就發出一個怪聲音...
對不起啦,害你被一個不正的咩罵變態 orz.gif

超級丟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 
當場超想挖個洞跳進去躲起來
都是扶手惹的禍啦~~(扶手:關我什麼事34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