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文渣渣 :)

///

十五祭 7/14(日) 札幌
推特看到的repo
●開場影片是關八的歷史影片,すばる和小內都有出現。
(看到這裡內牛滿面)
●後來成員介紹是以前常唱的∞O'clock 2019的新版本
順序:倉→錦→安→雛→横→丸→倉の順。
●彩帶是八個顏色,紅、粉、橘、黃、藍、綠、紫、黑
沒有少任何一個。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1。【丸的老婆與不倫對象】
亮醬有bass三把、吉他13把。
ヤス有15支吉他。
マル在北海道買了四把bass,這樣マル總共有35把。

1-1
倉「你的正妻只有一個吧?」
丸「嗯」
倉「也就是說你和其他34個搞不倫!」

2-2
正妻和丸一起睡房間,其他的不倫對象放在裝有遮蔽高溫的窗簾的樂器室。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2。【貴族】
2-1
亮「我跟マル說『我想要學bass,送我一把』結果他拿了看起來很貴的給我」
雛「貴族啊!」
橫「我團不需要有兩個貴族啊」
倉「你看!我就知道你會說!我還用眼神叫你不要說!」(因為大倉爸爸是"鳥貴族"的社長)
橫「對『貴族』二字很敏感耶」

2-2
雛「ヨコ去桑拿的時候會穿著浴衣」
橫「那是要拿來擦汗的啊」
亮「是貴族啊」
安「我團有三個貴族耶」
大倉「不要把我算進去啊!」
橫「你是最貴族的那個!」
大倉「只是剛好家族在經營啊...」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3。【健身房】
最近ヒナ也開始去大倉跟ヨコ常去的健身房。
不知道為什麼ヨコ跟ヒナ一周會有兩次相遇。
2-1
橫「...我說...你在健身房會遇到ヒナ嗎」(嚴肅的臉)
倉「我都沒遇過」
橫「我常常會遇到...」
亮「你非常在意ヒナ耶!」(笑)
雛「喂!!不要那麼注意我啊!!!」

2-2
兩人遇到的時候,明明ヒナ會打招呼「早安!」
卻被ヨコ冷淡的回應「...喔...」
雛「那下次在健身房遇到的話,橫山先生你希望我怎麼做?跟你打招呼不行嗎?」
ヨコ「...也不用特別打招呼啦...」
ヒナ「那麼以後也跟現在一樣就可以了的意思嗎?🥺🥺」
ヨコ「😅」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4。【脇山くんの誕生】
倉「第一次看到橫山くん腋下流汗,好罕見~」
全員「欸~~想看!」
橫山把兩隻手緊緊貼在身體兩側
倉「橫山君~~~~」(想讓橫山把手舉起來)
橫「又!」(手就是不舉起來)
丸「手貼得真緊啊!」(笑)
安「你不叫橫山,叫脇山吧....啊,不是啊!抱歉!」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今天的repo大多是「不倫、貴族、脇山」這三個關鍵字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