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4x768 up;瀏覽器請愛用 ChromeFireFox

 從2009/02/09開始,賓狗跟我們一起生活有 天了

目前分類:It's my life~♪ (69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day 1897

Hello!!好久不見!!
因為我老媽現在沉迷於「chain chronicle」這個遊戲
所以叫我自己記錄一下(嘆)

★鮮食1200898052.gif  
兩個禮拜前,我的乾糧沒有了
我老媽想說趁這個機會讓我試試吃鮮食
這兩星期,我超開心~因為我的飯飯不再乾乾硬硬的~吃了好多東西!
唔...我想一下,我有吃到貝殼麵、高麗菜、絲瓜、紅鳳菜、糙米、燕麥粥、白飯、羊肉、雞肉、番茄、金針菇、蛋蛋、綠花椰菜、南瓜、紅蘿蔔
不過吃了鮮食,我的尿尿變好多,便便卻很少
一開始我的家人都很擔心,不過估狗了一下,才知道這是正常的~
因為我的飯有很多水分~而且我老媽超心機,都會在飯裡面加水,硬叫我喝水
但,就是因為這樣
8:00~17:00這段時間,太后原本只要帶我去解放3次,現在卻要5次
太后覺得會增加她的工作量,而且僕人很窮,說會增加她的支出
所以我老媽只好讓我換回吃乾糧了...
嗚...我想念那兩個星期T_T

是說,因為鮮食吃得太突然了,分量什麼的都沒有量
我老媽又沒有分寸,所以我好像變胖了 XDDDDD
還有啊~吃了鮮食後,我的左眼就沒有流眼淚了
尿尿因次數多、水量多,所以也沒有刺鼻的味道,便便也沒有明顯的臭味~
鮮食還是不錯的!(大拇指)

★剪毛by老媽1200898052.gif  
昨天我洗澡時,我老媽說看到我的頭很「ㄚˋ雜」
因為距離上次大修已經將近兩個月了
且,我老媽是個容易心血來潮的人 (看上面的鮮食就知道了...)
所以他說要幫我剪頭毛
其實我無所謂~不管怎麼剪我還是很可愛(啾咪)
不過大人們可就不是這麼想了
太后(老媽的媽)跟我的愛人(老媽的爸)說,我老媽剪得還不錯,雖然剪得很不圓
我媽也一直自我安慰(?)說她剪得很不錯,所以以後都要自己動手剪 @@
請看看我剪完後的頭,你們覺得呢?
1912051_848376128512945_8683557922717804034_n

!!!!!!我聞到吃水果的味道!!!!
一定有人在吃水果!!!!
我要下去分一杯羹了!下次見!(快速閃人)

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day 1840

洗完澡後要玩一下是定番!ヽ(*´∀`)ノ
陪玩的是新寵兒--吐吐(我沒打錯字, 不要懷疑!)
↓↓ FB的影片,看不到請跟我說一下,謝謝!

 

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day 1585

題外話:
好久沒發文了!!!真希望可以快點脫離加班地獄...Orz

DSCF2283

哈!今年端午節賓狗有粽子吃了!

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day 1437

DSCF2008
兩天前, 賓狗前主人一家來看望賓狗,賓狗超激動的,非常開心!!!
而且賓狗只聽到一聲呼喚聲,馬上就辨別出來,衝向門前
我爸要幫他扣上牽繩時,賓狗因為等不住,自己開了紗門往大門口走去!
他們還送了賓狗一隻貓頭鷹 (因為長頸鹿已殘廢XD)
真的很謝謝你們!!!

賓狗非常喜歡貓頭鷹,回到房間馬上就開始"摧殘"人家

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day 1431

未命名-1
殘花敗柳
(不知道有多少人懂我這個梗XDD)

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day 1423

就這樣度過了傳聞中的世界末日
然後又一起過了沒有任何撒噗賴斯斯別秀的聖誕節 XD
昨天又開心的迎接2013年
Ho Ho Ho!!!! 真的是很おめでたい~

是說聖誕節那張照片裡的賓狗,表情一點都不吸引人XD
嘖!
12/30那天終於有張令我滿意的照片了~麋鹿賓!!
2012-12-30_21.40.42  
 
超口愛滴~~~~40  (原圖請點我 2012-12-16-16-24-04_deco  )

還有一張嚴肅賓!

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day 1415

DSCF1949
因某人催促我去睡覺
故先這樣 ^.<

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day 1413

今天剛入手馬上就讓賓狗玩玩!!

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day 1330

今年家裡的柚子,皮都很醜,但果肉好吃沒籽
所以今年就沒有柚子可以做帽子給賓狗戴了, 可惜啊...
回味一下往年的柚子造型好了 (超敷衍 囧)

哈哈~妹妹頭造型 XD

/

今年賓狗又學會新技能了!!
就是進階的「等等」 

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day 1305

我太懶惰了~~~
所以假日最遠只有去河堤公園走走,親愛的小屁賓原諒我 T_T
(懺悔結束....*默*)

/

 Sun. Mon.   Tue. Wed.  Thu.  Fri.  Sat. 
      1
01   
2

3

4











10 

11 

12 
02  
13 

14 

15 

16 
DSCF1481
新胸背get!! 
17 

18 

19 
DSCF1493
大修,內褲造型 
20 

21 

22 

23 

24 

25 

26
DSCF1505
手牽手
小修去
27 
DSCF1511
穿新胸背
散步
28 

29 

30 

31 

 


唉唷哎唷~A害啦!! 我又食言了, 難怪越來越肥 囧
/
8/16那天, 我哥要從台中回高雄, 剛好寵物精品店在台中
所以我就請我哥回來前順便把胸背帶回來
(原本要買的藍底白點已經沒有貨了, so買橫條連帽)
只是...穿上新胸背後不知道是哪裡怪...就是覺得對賓狗來說有點小
但這size已經是最大的XL了耶!!!
拍了幾張照片給賽賽看, 賽賽一語道破:「賓狗頭太大」
的確!!! 距離上次給手牽手美容已經2個月了~賓狗頭毛越來越長啊!!
既然知道問題在哪, 於是我決定要帶賓狗去小修

8/19
帶去給人家小修前,先自己DIY幫賓狗嚕毛
本來想留個內褲造型,卻馬上被駁回 XDDDD
這造型大概只留30分鐘而已~哈哈哈~~

8/26
賓狗終於給人家小修完了!!
但是我回家後才發現,我忘了跟人家說賓狗要洗藥浴...(默)
因為賓狗身上又有小紅點了 >"< 金害
anyway, 總之,小修後的賓狗真的太可愛了>///<
眼睛終於從瞇瞇眼變成水汪汪大眼!!! 好可愛~~~~vV
穿上新胸背終於不奇怪了!!!! YA!

8/27
正式穿上新胸背去散步
指是我媽說這種天氣穿這種胸背不會熱嗎?
會熱嗎???  這種包覆式的才不會勒痛賓狗~好唄
 

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day 1245

自從得知賽賽幫Teru買了小騎士之後
便迫不及待想看著小騎士駕神駒出遊的畫面
終於在7月7日七夕這一天,看到這景象----
噢~~~ 
不知是騎士駕神駒,還是神駒顛騎士  XDDDDD



距離上次帶賓狗到Mona用餐相隔將近一年了,也太久了吧~~ 
所以就趁此次機會,和賽賽還有小Teru先到Mona飽餐一頓再去文化中心
 
只是賓狗這小子,害我被人家誤會我在虐狗 
因為在賽賽家樓下等賽賽時,這小孩一直用唉的
那種叫聲,像是被栓在外面,想進家門卻無法,而跟人家求救的那種聲音
害得賽賽的房東(在1F)以為有人虐狗,所以在門外一直看我
嘖!!!!!!

抵達Mona's cofe時,我的お腹已經ペコペコ了
我們幫毛小孩點了牛肉丸子▼
DSCF1201

▼吃飯前要等等!!

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噢...再這樣拖下去也不是辦法
因為我的金魚腦袋快遺忘這件事了 囧

/


這是7/1 (日)的事情了
下午,賓狗在2F跟我還有我媽吹冷氣小睡一下
接到電話後就在1F 先stand by
直到聽到...「請問賓狗在嗎?」(我沒記錯吧? 我真的快忘光光了>"<)
賓狗激動地搖起尾巴,並興奮地跑到門邊汪汪叫並抓門
吼~~~賓狗真的超激動的,還按慣例給人家噴尿尿
只是因為天氣太熱了,這傢伙跟大家一一合照後,就跑回家裡躲太陽

把賓狗牽出來後,這次大家就到隔壁的大樹下聊了一下
樹下比較涼~~賓狗也就趴在地板上了....剛洗完澡的說, 臭小孩!!!

跟ex-主人一家say bye bye後,賓狗一回到家就衝去喝水
那天天氣真的太熱了~

是說,這次ex-主人又包了一包紅包要給賓狗
只是,真的不用包紅包給賓狗啦!!! 真的很謝謝你們!!!
因為我也不知道要幫賓狗買什麼 >"<
收紅包讓我有點彆扭~~真的!!! 
只要你們來看他,他就很開心了!!! 

p.s. 紅包應該會應用在他的飼料上喔!! 幫賓狗謝謝你們!!! (鞠躬)

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day 1228

因為泰利颱風的關係,放了一天颱風假
賓狗這小子以為我放假,就能載他出外面走走、兜兜風
但是...颱風天啊~孩子!!!!!!!!! 
好吧~看看你的餅乾桶都空好久了,我做餅乾給你好了~
剛好家裡有香蕉、燕麥片和牛奶,這次就烤「香蕉牛奶燕麥餅乾」!!
DSCF1107
烤出來的餅乾表面好白,但底部就有上色 ...我媽說賣相不佳~"~
算了~賓狗是不會在意餅乾的外表的 XD
我有試吃餅乾,還滿香的~~

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day 1217

雖然有鋒面報到,但早上天氣還不錯有太陽有烏雲 (??)
就是沒有雨!!
所以就趁這個時候趕快帶賓狗去解放,但走到一半就下大雨了... 
一人一狗趕快衝向機車,打算騎回家
才剛穿上雨衣、跨上機車、騎上馬路,雨就停了
所以我就又帶賓狗去大公園後面的小公園,叫他趕快把最重要的便便拉出來
但這傢伙只顧著打卡,沒想過要便便
嘖!!!

過沒一分鐘就又下雨了,幸好只是小雨
賓狗卻都不便便,於是就帶他回家了

回到家,雨又停了,還出太陽,一直到現在太陽01  持續露臉,像是在嘲笑我一般
都30分鐘過去了!!! 這時間賓狗可以便便和盡情打卡了說!!!
巴特...我等等要出門 >"<
只能待我姊起床後,帶賓狗去上廁所了...
  /
賓狗是雨男!!!02   (指)
以前帶他去給人家洗澡,要帶回家時都會下雨
要帶他出去玩時,也會下雨
自己幫他洗完澡後要帶他去上廁所還是會下雨
雨雨雨雨雨雨雨雨雨,賓狗根本就是雨男!!!!!!

▼ 淋雨回家後~剛出爐還很燙的照片唷!!^.<
DSCF0994
很想問:「你哪位啊?你貴姓啊?姓陳的那位嗎?」(梗好老XDDD)
不過哪有雨男那麼可愛~~~40  >////////<

 

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day 1210

今天跟賽賽帶毛小孩去都會公園走走~
因為聽說會有很多狗狗, 還可以看到我常看的某部落客家的狗狗~
所以跟賽賽約下午3:30出發前往都會公園
▼ テル跑跑
DSCF0985

唉...根據以往的經驗, 讓我完全不敢放賓狗, 而且召回還沒完全成功啊啊啊~~

我們沿著外圍走道走, 還沒到目的地草原, 正值中壯年時期的賓狗就不行了 囧
明明每天早中晚都會出門散步, 尤其晚上都跟太后和愛人散步將近一小時
唉唉...我兒體力好差...Orz 
或許是因為太熱了, 所以就補水給兩個小子喝, 喝完繼續前進
 

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day 1183

DSCF0922
賓狗:「奇怪, 為什麼裡面的東西都不出來乖乖就範?」

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day 1086

HiHi!我是賓狗!
因為我瑪迷太懶了,我實在看不下去了(攤手),只能自己上來大略紀錄一下我最近的生活,就加減看吧 ((拭汗

1/19
  我的毛越長越長,瑪迷說毛都蓋住我的眼睛,看不到我那楚楚可憐又黑又亮的眼睛她很難過,所以叫我的僕人(瑪迷的sister)帶我去預約美容一下。但是手牽手的生意實在太好,星期五六日都被預約滿了,所以我只能趁這一天天去啦!
  手牽手的姐姐人很好唷!幫我洗香香還幫我剪得美美的,最重要的是還送我一包紅包耶!姐姐!我會叫我瑪迷常常帶我去光臨的!
DSCF0594.jpg
DSCF0604.jpg DSCF0591.jpg

1/22 除夕

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欸...廢話不多說,快速瀏覽一下這兩個禮拜有什麼事 XD

--
12/10 和M、M弟、賽賽一起去吃躲貓貓~(下次我也要點焗烤飯>_<) 

▼ 結束聚餐後,賽賽接Teru來我家做蛋糕!因為12/15是Teru一歲生日!
DSCF0375.jpg

▼ 這個白目的小孩,趁我們不注意就把頭探進蛋白霜裡= =
DSCF0384.jpg

等待蛋糕烤熟的同時,我們就上樓到我的房間

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day 1014

這事件發生在2011.11.13 (日) 下午3點多...

DSCF0249.jpg

我跟我姊去寵物店買牛皮要給賓狗啃 (還私心買了一大包要給饅頭吃 XD)
回來的時候發現這樣的慘況...
旁邊用日曆紙寫了兩行字要給我媽和我爸看的
「賓狗的傑作,看完請收拾」 XDD
以前賓狗都不會這樣的說... 是真的有分離焦慮了嗎~"~

親愛的賓狗
平時我要上班沒辦陪你
為了補償你,放假時我會整天跟你黏一起的,不要哭 T_T 

以上。 

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day 981

這是10/15(六)的事~
本來天氣非常不穩定,前一天我還以為去不成了...
可能老天爺有在"發漏"我的臉書 & 祂願意幫我一次
當天的天氣真的是「沒下雨,就算下雨也是下毛毛雨,但下的時間短一點」
哈哈哈哈哈~~~~
DSCF9324.jpg

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1 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