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4x768 up;瀏覽器請愛用 ChromeFireFox

 從2009/02/09開始,賓狗跟我們一起生活有 天了

目前分類:ニッポン_ (34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63.jpg  
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!!!!!!!!!!!!!!!!!

不是衝著二宮去看!!也不是大倉!!
玉木宏、佐佐木、阿部我都愛~~~~但也不是因為他們想看!!
而是劇情內容相當吸引人啊~~~~~

原本男人是將軍,擁有後宮佳麗
但在這部電影裡,將軍是女性,後宮都是男生啊~~~~

還有它的配樂!就跟醫龍的配樂一樣!讓我聽到雞皮疙瘩~~
噢~~~~~~~~

可是臺灣要等到12/31...
很期待!!!!!!!!!!!!!!!!!!! 

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超好看!!!
第一集就很催淚了!!!
尤其是當清貴的媽媽知道清貴死了大聲哭喊那邊...我也哭了...
不過這集有個人物令令我很討厭
就是智也的爸爸,超沒用!!
只會將過錯推給紗月~說什麼跟清貴相處時間最久的就是紗月,紗月卻沒發現清志的異常
= =
那你這個當人家爸爸都在做什麼?一味地以自己工作忙當藉口
事情爆發後也只擔心自己會不會被fired掉
你能不能support你老婆啊!!! 
沒用的窩囊廢!!!!

期待今天晚上的第二集!!!

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從8/18開始玩的~玩了16天後
我 膩 了34
我也太容易膩了吧!? 根本就是三分鐘熱度!!
想當初為了註冊,下載程式~
還忍受那因安裝某程式所以網頁跑得超龜速
哈哈~~剛剛把我的東西賣光了~全部都1元喔!!
果然很快就賣光了~然後也把ribbon全花光了!!
有種快感 XD

來看看這16天我的打扮吧!
1~8 
9~16 

我很喜歡那個西裝外套說!!! (我有4件 XD)
還有黑色高跟鞋~大紅色楔型鞋~
都很好用!!
8/27 那天,我寫說:「today's topic is SEXY」
好像也性感不到哪裡去 @@"
不過竟然有人問我,我那句話是什麼意思...我要怎麼回答 囧
所以我就放著讓它爛 XD

我姊說,第一天我打扮像冬天,第二天像秋天,第三天像夏天
我的人物沒有季節之分...orz.gif

然後這16天我只交了這5個朋友
未命名 - 18.gif 
 キャサリン是管理員,每個人都會加~

 村カエラ是我無意間發現的~所以趕緊加入好友 XD
 不過他6/6之後就沒再更新了 32

 シャンプー是因為她有電王扭蛋的人物,我跟他說我也有這個東西!(金跟デネブ)
 之後她就跟我說:「we all love 電王~」於是就加為好友了~

 翔花,就只是純粹加入好友,沒啥契機 @@

 あゆ,只因為她說他是走あゆ路線,所以我就加了!哈~

嘛~再見了!poupeegirl !!!

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嘖,我怎麼那麼晚才注意到這個東西
啊嘶~~~

看了巧克男孩就算想裝清純也裝不了... XDDDD



是說,最近好像有人注意到了「 オー!マイキー
幾年前堂本就叫我看了~哼~ (神氣什麼 XD)

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「把全部的假面騎士聚集起來不知道會怎樣...」很多人都有這樣想過吧!
這個想法,東映幫我們實現願望了!!!!!!!

 >>點我去官網<<
它從初代到最近的假面騎士都有喔!
大家集結在一起真的覺得很有震撼力~還有大家一起後空翻的畫面...氣勢超強 XD.gif

我覺得預告很好笑!!
小嘍嘍們邊看著同伴戰鬥時艱辛(?)的畫面邊哭著
超可愛的!還有女生的耶!!
我好想看好想看啊!!!!!!!!!!  >"<

有個小疑問...
「ショッカー」是什麼?
我查了一下,「ショッカー」是假面騎士裡犯罪集團的名字(虛構的名字)
意思就不清楚了...
連日本人自己都不清楚 囧

總之,這電影一定很精采!!!
好想看喔 ><.gif



話說,沒想到Gackt 竟然也有參與演出耶!!一定很精采!!15

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01
kame好帥喔 >///<
情不自禁的,目光會一直跟著他~
還有女主角...是女主角對吧~@@
她就是演「学校じゃ教えられない! 」永璃這個角色的人耶!!!!
就是我說女生群裡最漂亮的那一個~她真的很漂亮~
還有竹中直人...最近是怎樣,一直演外國人 XDDDD
我喜歡他講話的聲音~
以上。(えっ!?)

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01
喔喔喔喔!!!!! 有maruohno啊!!!!!
老實說,maru演這角色真的很適合
要是以後傑x斯不做了,你可以考慮到這裡來 XD
戲裡ohno在放空ing時,其實是真的在神遊吧~(毆)
我很期待喔!
ohno的歌很好聽!

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01
故事就....很芭樂 囧
一個普通的女生忽然之間父母雙亡,而且父親竟然是某大集團的繼承人
然後...balabala~~~~~~
但是我就是喜歡看啊 >////<
不愧是從少女漫畫改編的~

還有,號稱史上最強的假面騎士--仮面ライダーカブト
(by the way,現在Cartoon Network有在播XD)
也就是理人--水嶋 ヒロ
VS
史上最弱的假面騎士--仮面ライダー電王
也就是劍人--佐藤健
竟然在同一齣日劇出現 !?(還演兄弟咧)最強VS最弱
不過理人很喜歡欺負劍人,對我來說很有萌點(羞)
兄弟愛,加油!(focus錯誤)

02
故事走向很容易猜
一定是藉由這次的比賽,讓女主角博得同學的好感
慢慢的她就有很多朋友了~

還有,既然故事裡有清楚指出「不可以和執事談戀愛」
最後就一定會和執事談戀愛 XD

壞人也是早早就知道,但目的真的是錢?
我怎麼覺得最壞的忍,他控制著露琪亞的思想 XDDDD
最後,我的焦點還是放在兄弟愛...(羞)

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新年快樂!
雖然今年還是一樣窩在家裡看紅白 XD

● 今年紅白,我最喜歡久石讓那一段!聽到起雞皮疙瘩!
● ジェロ哭的時候,差點哭了~
● SPEED演唱時,今井繪理子比手語那一小段
 我瞬間想到,「她是比給兒子看的」(個人聯想)差點哭出來
● 演歌王子哭的時候,我也差點哭了 T_T

明天,應該是今天!
今天晚上換MS上場!!!哈哈哈哈~~~爽啊!!!

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我又找到一個有鈴村配音的遊戲了!!!
而且是女性向的唷
是男x女的~18x的

不管不管不管!!!!!!!!!!
我要玩到跟鈴村xx我才甘願

雖然有載點,可是上傳的人卻不公開給人家下載 T_T

Love☆Drops~みらくる同居物語

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昨天我才發現,原來幸福塗鴉 (Sensitive Pornograph)裡
第一個故事裡面的小攻--征二,他是鈴村啊啊啊啊~~~~
昨天無聊就跑去開來看,覺得聲音很耳熟
我就去查了一下,沒想到真的就是鈴村... >0<
喔~喔~ H時的畫面,我很努力的去聽鈴村的嬌喘 (!?)
可是都被小受的聲音給壓過去了

--
今天下午跑去聲優版晃,搜尋了一下「鈴村」
喔喔喔喔!!! 原來「関口さん 万田兄弟」是從他跟櫻井主持的廣播節目「CherryBell」出來的耶!!
可惜...這個節目到今年的9月27日已經結束了...嘖...
可是現在還有重播 XD
為了這個,我還把放置已久的PeerCast拿出來裝
but 我剛剛才發現...
那是digital radio 不能用這個軟體聽,網路上也聽不到!!!!
哭哭

--

p.s. 明天 10/8鈴村第一張個人單曲要發行囉 XD
  我不會買 老娘還負債中... Orz






鈴村...付き合ってください!(很突然 XD)

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它再度燃起我對SH的熱情!
裡面的故事我還滿喜歡的!
這次在講一個雙子的故事
雙子耶!!!雙子!!!!!!!!!!!

Misia的死,Elen的悲鳴,聽得我心酸酸

裡面那個俄羅斯富翁的歌,好可愛!
是jimang!哈哈~

隱藏歌...連貫了全部
最後的幾分鐘的空白到底是想要表達什麼?
大神告訴我吧~~~~~我好痛苦

唉唷,有興趣的人請去找七色霧的blog吧!裡面有故事介紹

聽說M有買了
改天借來看看 XDDD

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「Code Blue」
我會一直追這部!!!
好看!

「ヤスコとケンジ」
有點惰性了...
因為連續三集後面都是一貫的作風--康子被綁,前暴走族總長的哥哥來救她
有點膩了啦... 希望接下來的劇情能改一下...
加油,好嗎?
p.s. 如果台灣也有流行語大賞,小胖的「加油,好嗎?」一定能上榜!

「学校じゃ教えられない」
之前的猜測錯誤,它是很像「Stand Up!」沒錯!
不過不單是講性教育,應該是講現代的青少年的煩惱~
是透過...社教舞 (?)
但是到現在我還沒看到他們跳過完整的一次
 囧

「魔王」
依舊還沒看 囧

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Code Blue
很好看!
跟醫龍一樣,真實、刺激!
難怪收視率不錯~
劇情不多說~自己去看!

「ヤスコとケンジ」
這部也超好看的!!!!
好笑程度不輸給「My Boss☆My Hero」!!!
cast有:松岡昌宏、廣末涼子、山口紗彌加、多部未華子(貧窮貴公子裡面那個女生)還有大倉忠義!!!XD
廣末涼子變成暴走族的瞬間真的很帥 XD
快結束時松岡跟廣末都會對嗆~那個不良的樣子還有聲調,真的很好笑 XDDD
超好笑的一部 XDDDDD


「学校じゃ教えられない」
目前只看了第一集
不過第一集的title也太容易讓人想歪了
我以為跟「Stand Up!」一樣在講兩性的事 @@"
原來故事內容是在講社交舞 XD
那個可奈還滿可愛~我覺得他是五個女生裡面最好看的
嗯... 那個一直拿手機的女生也滿漂亮的!
可奈屬於清純型的,拿手機的女生屬於正妹型的吧~
附註:深田恭子越來越漂亮了

「魔王]
雖然有下...但是還沒看 囧
裡面有大野智和生田斗真耶!!
不知道劇情怎樣 @@

-----
目前我只追這幾部~
其他的... 再看看 @@
つよ的那部等上檔看過後,再斟酌看要不要追~(我不盲目的 XD)

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鈴村健一
すずむら けんいち
Suzumura Kenichi

他或許是我第一個喜歡的聲優吧~
是經由電王認識~ (リュウタロス)
後來覺得聲音怎麼跟櫻蘭裡面的光的聲音很像
一查之下竟然都是由鈴村配的!!!
從此以後,我愛上了這個可愛的聲音

大前天,我在找鈴村配過聲音的作品
赫然發現!!!
原來鈴村也有配過H卡通和遊戲啊~ (羞)
所以我就找了一部卡通去搜尋然後下載
是H的,男女的
畫風...對我來說是還滿不錯的,我接受
片名叫「そらのいろ、みずのいろ」共上、下兩卷簡體的
有人想看嗎 XDDDDD
鈴村喘息聲真是讓我ドキドキ
雖然只有一點點
至於xx的部份...不多說了~反正就是你們所知道的那樣~"~
..............
我的重點是在鈴村健一啦!!!不是H卡通!!

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安室女神代言的洗髮產品

看到女神的長髮那樣的柔亮,我就被吸引過去了 >///<
女神威力無窮!

可是回家後我發現...
潤髮乳我是買對了,但是洗髮乳卻...
買到染燙受損髮質適用的 囧
我可以換貨嗎... orz

算了~等super mild 用完
我就要用這兩瓶!!!
哈哈~~期待效果與香味~

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片名:心動奇蹟~瑪莉與三隻小狗的故事~
預備器具:電腦一台、片源一個、衛生紙一盒
--
下與閒閒沒事做,就把心動奇蹟拿來看
哭點很多
哭的衛生紙用掉了三分之ㄧ左右

一開始要把狗狗帶回家養那段
我就受不了了~~~
因為想到隻前那隻狗狗... orz

中間也有很多哭點
不一一敘述
有興趣自己去看! XD

後面山古志村的圖片很漂亮!
還有最後的三張照片... 又哭了一次 >"<

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マリと子犬の物語(上)
マリと子犬の物語(下)

看了... 哭的好慘...
很幸慶大部分日文我看的懂...

真實的瑪莉是一隻米克斯
很有靈性的狗狗

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
哭好久... 囧
--
大略翻譯:

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看電視才得知有這部電影
單單看了廣告,眼淚就淅哩嘩啦的一直流
看了這個預告片(>>自己點去看<<)
才一開始就讓我起雞皮疙瘩,又哭了...

我對動物還有生離死別真的是招架不住
快來人陪我ㄧ起去看啊 Q口Q

本來想去看死神の精度(台譯:死神的精準度)
不過,可愛的小狗狗終究還是贏了帥帥的金城武
XDDD
沒有錢咩~所以只能挑一部去看囉~~

誠徵:跟我ㄧ起去看電影的人(錢自己付 XD)

還有... 希望這部電影上映後
不要跟可魯一樣,因為電影的關係
使很多人去養跟影片裡一樣品種的狗狗
之後卻又任意丟棄不養了
狗狗很可憐...

想想現在很多收容所裡有很多的拉布拉多
或許七天過後沒人認養就得接受安樂死的命運
還有很多黃金獵犬...哈士奇... 等品種狗

不要養沒多久,卻又說不養了就亂丟!
哼!!!這種人最缺德!!

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裡面有又有
不喜歡BL或還沒看結局不想被捏到的,勿入

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1 2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