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4x768 up;瀏覽器請愛用 ChromeFireFox

 從2009/02/09開始,賓狗跟我們一起生活有 天了

目前分類:我還是住宿生的時後 (49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未命名 -1.png 
剛剛賓狗的主人來看賓狗
賓狗很厲害!! 一看到主人的車就知道是主人來了!!很厲害耶~

賓狗主人說,因為家裡有點事,所以可能沒辦法繼續養賓狗了
問我們要不要養賓狗,如果不行的話也只能將賓狗送養出去
我當然是200%的願意!!!! 我媽也偏向願意的那方
但還是要問問其他家人才能做決定 (雖然我已經知道結果了~是好的結果~)

然後賓狗主人要回去的時候,賓狗一直想要追主人的車車
那個哀嚎聲,我永遠忘不了...
我媽也說那是聽了會令人心酸的聲音...
以前賓狗主人來看賓狗後要回家時,賓狗也會叫,但不會像今天那麼淒厲
我想,賓狗也知道如果我們要接養賓狗的話,以後看到主人的機會就會變少了
更或許看不到主人了
所以哭了~哭得很大聲...

如果賓狗能正式成為我家的一份子,我當然很開心!!!
不知道賓狗的想法是怎樣...是難過居多還開心居多...

 /

我都哭了啦42 21
想到,如果我是賓狗或賓狗主人,我也會捨不得...

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星期日跟我姊去到處"瞎拼"
回家後賓狗很興奮~(why~)
一開心就一直跳跳~咬咬~
於是,臭賓狗把我最愛的長版帽T咬破了T_T.gif 
這是我第3件被咬破的衣服....
DSCF5117.gif 
臭賓狗還咬傷我!!!!!!!!!
所以賓狗就被我媽打屁股了 囧
我就大叫:「賓狗快跑到樓上去!」我幫了咬我的人 XDDDDDDD
算了...再買唄~orz.gif

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我不胖!!我只是毛蓬

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▼ 追逐羽毛的boy   (12/16 攝影)


晚上,羽毛被我姊拿去丟掉了
賓狗從那時候開始,一到我哥房間就一直看著窗戶or趴在地上往窗戶看
噢~~~他還在尋找羽毛~~~ 

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話說,月初跟賓狗主人拿了睡墊
賓狗很喜歡趴在上面~不愧是睡墊啊 羞.gif 

 ▼ 愛睏....
愛睏 

▼ 有墊子真開心~(240x320 可以當手機桌布唷 XD.gif )
DSCF5037.jpg 

▼ 又快睡著了~~很舒服吧~~~
DSCF5041.JPG 




星期六,我們去了橋頭看花海~
但因為花期快過了,所以很多花都是「垂頭喪氣」的,可惡啊~~
DSCF5047.JPG 

波斯菊是看不出來,但向日葵超明顯...
因為太醜了,故不放上來 XD

DSCF5053.JPG 

然後因為賓狗太可愛了,有幾個正妹想拍他,他卻對人家叫,壞蛋 ><.gif
還有,賓狗很遜
走沒多遠就累得趴在地上!而且只挑陰影處趴~31
但是當天實在是太熱樂,太陽很熱情,所以這也怪不了他~
想給他喝水,但又怪我忘東忘西,記得要帶塑膠袋卻忘了水和水盆...噢...
所以逛完就又驅車回家給他水喝...真糟糕啊我 ><


以上。

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剛剛林粉紅打電話給我
賓狗對我的手機鈴聲很敏感,所以一聽到手機響他就從沉睡中驚醒
從頭到尾一直看著我講電話
講完電話後,一時想捉弄他就故意問他:「誰!是誰來了!」
賓狗超開心,馬上直奔一樓(我在四樓...房間,有聽到下樓梯的聲音)
沒多久又上來了,用一種「為什麼你要騙我」的那種眼神看著我
噢~~~~~~~如果手邊有相機就好了
就可以把那個表情拍起來了
不過那個表情看了真的很不捨...賓狗,對不起啦...43

然後我就跟他說:「對不起啦!我騙你的...」
賓狗就搖著尾巴向我走來
噢噢噢~~~~超級可憐的...T_T.gif

現在賓狗隔著紗窗看窗外
....仔細一看卻發現是在舔紗窗 = =
被我罵[髒」之後,趴下準備睡午覺了

以上。

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是代養賓狗的第300天!!!!!
おめでとう!おめでとう!



就在下午兩點多,他把兩顆小顆的麵包吃掉了 = =
趁人都不在一樓,他就偷不動聲色地跑到一樓...心機很重耶!!!



剛剛賓狗主人把賓狗帶回去了~~賓狗超興奮的!!!

是說,在那之前
我把飼料和碗放進袋子的時候,賓狗就衝到門邊往外看
你也太厲害了吧!!!

後來當我的手機響時,他開始焦躁不安地走來走去
掛電話後,就開時哼哼叫~~
還一直想用前腳推紗門~想出去~~

我媽把賓狗帶去外面等,他就一直東張西望的~還認錯人 XDDD
總之一直呈現焦躁不安的樣子
賓狗真的是隻聰明的狗!!!25

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我又怠惰了...我可以把責任推到卒論上嗎47

唉喔~ (轉移話題) 我把相機借給洪寶貝小姐了~我手機畫素又低...
不能拍現在賓狗睡覺的樣子 >"<
他現在是捲成一坨在睡~~

這幾天很冷,我們會在地板鋪上兩件舊衣服給他睡
(來我房間的人都在想說為什麼我要把衣服丟地上 XDD)
不過好像不夠,因為半夜常常會睡到一半就跳到床上趴著睡
不得不給他趕下去~
噢噢~~~~~~~~~~~~~
不過沒關係!我剛剛跟賓狗的主人要了睡墊!
賓狗可以不怕冷了 XD

是說,人狗間,感冒的病毒會傳染嗎@@?
應該是不會....吧~i think~

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下午四點左右,我在三樓玩電腦,想說時間到了要下去看電視
那個時候賓狗早已經衝到一樓去
我聽到一樓有開塑膠盒子的聲音,我以為是我媽在吃壽司
一下樓卻發現是賓狗!!!! 他在咬盒子!!!! 而且把裡面的壽司吃掉了!!!484848

賓狗是把桌上用塑膠袋裝著的塑膠盒拖到地板,再破壞盒子吃掉裡面的壽司= =
聰明是好事啦...但是聰明過頭... 34
於是被我們狠狠罵了一頓...我氣到忍不住打了他的屁股... 
因為要是他把咬破的塑膠屑屑吃到肚子裡,塑膠屑屑割破腸子怎麼辦?
噢...Orz
為了懲罰他,所以我給他戴上頭套,讓他反省一下



我以為他吃了兩個壽司,我媽說其實裡面只剩下最後一個
還好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不過他還是吃了 Q_Q

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我媽說,明天會開始變冷
原本預定要在星期一洗澡的賓狗,於是改到今天去
中午12點多我姊送他去洗澡
我姊說,那邊只有2隻狗狗,應該很快就會洗好了
直到下午2、3點,賓狗主人打電話說要來~但是賓狗還沒洗好
賓狗主人就說那洗好後他要去接賓狗再送來我家~
真是個好人~~T_T.gif

是說,當我接到貓狗大棧地電話時,已經五點多了...
我想這是有史以來洗最久的一次吧...
可憐的小賓狗,一回家就趕緊喝了好多水~之後就睡著了...一定很累吧12

然後,我想說
我對貓狗大棧的印象漸漸變差...
上次叫他們幫賓狗耳朵的毛修短
跟賽去接賓狗回家,順便去河堤散個步
走在賓狗後面的我們發現賓狗耳朵的毛,好像沒有剪得很漂亮
看仔細後,才發現,他沒修齊...毛缺了那麼一角...
可是以前不會這樣啊!
所以我姊猜,應該是新來的美容師剪的吧...
真是有夠糟糕!!!!!!!!

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<<以下圖片和影片都是手機拍的,畫質超級差 XD>>
--
今天賽帶著她家的新成員--皮皮來我家~
09-09-29_12-50.jpg 
順便看看賓狗會有什麼反應!!
因為上次賽帶他家的老色胚(被打)--麻薯來的時候,賓狗完全沒反應
可是這次賓狗超有反應!!!
09-09-29_12-301.jpg 
他一直舔皮皮,但是我們不太放心,所以一直抓著賓狗,不他們太靠近
結果賓狗心一急,用手抓了一下皮皮(跟貓咪一樣用手抓~)
真是嚇死我們了!!!

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走!我們到B&Q特力屋去!

DSCF4696.jpg
▲出門前,等不及了!


DSCF4698.jpg
▲ 移動中,非常喜歡將頭伸出窗外


 DSCF4700.jpg
▲B&Q特力屋的寵物專用車!我去服務台拿的~


 DSCF4701.jpg
▲東張西望


 DSCF4703.jpg
▲開心的咧~


 DSCF4710.jpg
▲記得要跟工作人員要一塊紙版!狗狗坐起來比較舒適~


 DSCF4711.jpg
▲非常不配合...都不看鏡頭 囧


 DSCF4712.jpg
▲東張西望,而且坐不住的賓狗...


 DSCF4713.jpg
▲好不容易坐下了~坐得很直挺!


 DSCF4716.jpg
▲回眸一笑~


 DSCF4718.jpg
▲孤單小背影


 DSCF4725.jpg
▲回家後累斃了,馬上就睡著了 囧



非常敷衍的一篇 囧
可是我就是不知道要打什麼咩~~
對了!他要回家前,竟然在人家的停車場大便!!!
還好是停車場...也還好我有衛生紙...更還好我媽有塑膠袋!
嘖嘖,而且便便的份量就像人類的一樣多 = =
出門前不是散步過了嗎...Orz
也好啦~解放一下 @@

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DSCF4677.jpg 
▲ 去河堤公園散步

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每次洗完澡都會很疲倦的賓狗


▼我剛洗完澡! 10
DSCF4638.jpg


▼雖然洗完會香噴噴~也會變漂亮,可是洗澡好累...
DSCF4639.jpg


▼來找周公阿公玩一下好了 05
DSCF4643.jpg

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剛剛賓狗一興奮,騎上我哥的腿啊!!!!!!!!
賓狗終於要"登"大人了嗎??

p.s. 賓狗後來就沒再騎人家了...跑去睡覺了 XD

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剛剛剛剛剛剛!!!!!!
九點左右時~剛散完步的我們,回到房間
我才剛坐上椅子打開電腦螢幕,就聽到「噗」一聲...
放屁的聲音...
是賓狗放屁啊!
轉頭看向賓狗,他在聞自己的屁股
後來他放棄了,正要走向落地窗,又「噗」了一聲
所以他又開始聞屁股!!!!

賓狗,哩金胎歌 XD

p.s. 我第一次聽見狗狗放屁耶!

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大家都知道的,現在是農曆七月
很多人都說,動物看得到「幽霊」...
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@@"

剛剛賓狗一直看著窗外低吼,還吠叫
我以為他是看到玻璃上我姐的倒影
所以實驗了一下
就是當賓狗看著玻璃低吼時,我姊趁機安靜地移動
剛開始是真的會看著我姊動
但是最後一次實驗,他卻沒有像之前一樣,看著我姊移動
反而定定地看著某個點叫...
嚇破我的膽!!!!!!!!!!!!!!!!! 4848484848484848484848
於是趕快把窗簾拉起來...我再也不敢實驗了...
希望賓狗是看著盆栽叫 39
不要嚇我 Q口Q

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剛剛我發現賓狗的下巴有一隻母壁蝨...很像葵花子 -口-.gif
我就叫我爸把它「摘」下來
然後用打火機把它燒死!!!因為母的如果捏破的話,怕蛋會跑出來 囧
然後發現,地板怎有一滴一滴的血跡!?
原來是賓狗的...好恐怖...
臭壁蝨把賓狗咬了好大一個洞
燒死是活該!哼哼!

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DSCF4431.jpg 
颱風來了...不過這對我跟賓狗來說更可以說是全家的一大惡夢的開始

因為雨下不停,風又大,想硬著頭皮帶賓狗去上廁所
但賓狗卻會怕,遲遲不出去 囧
沒想到看到我媽下來一樓一興奮就噴尿,或許賓狗想說:
「尿都尿了,不如一次解決完吧!」
所以就尿了一大灘 囧

我為了去車庫拿毛巾吸尿尿,但雨都噴近車庫地板過滑
我摔倒了 = =
超級痛!!!!!!!T_T.gif

下午要帶他去車庫尿尿,賓狗也是不肯尿...

後來賓狗趁我們睡午覺時,跑到三樓的客房大便...
還好是一條完整的便便,很好清理...

晚上他跟我們到我媽房間
我只是摸摸他的頭,跟他玩了一下,他竟然尿在我媽的房間!?48
我媽氣得要命!還說以後不讓賓狗去她房間了!
因為我媽房間的地板是木頭的,她很怕會滲到縫縫去...

今天早上,還好與跟風有變小了
就帶到我家附近尿尿
尿完趕緊擦乾、吹乾!尤其是腳趾縫!我可不希望因為這樣賓狗又得了指間炎!
至於便便,我在跟他玩丟球球遊戲時
或許刺激了他的腸胃吧~他大在廚房 囧
這也還好...大便很好清~賓狗便便也不是說多臭~

希望雨快停!這樣賓狗方便,我們也方便!

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 ▼剃毛了...剃了「三分頭」的長度,留頭跟尾巴 XD
 DSCF4389.jpg 
賓狗:其實看久了,我依舊是那個英俊瀟灑又可愛的我!(噁...)
   而且涼快多了!YA~~

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1 23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