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第一次看到自己的母校上那麼大的頭條
但卻是惡訊...
雖然裡面沒有自己的親朋好友等等的
但是畢竟自己曾經在那裡待了六年
現在還有在聯絡的好朋友 -- 惠子,也是在鼎金國小認識的
還有好多好多事情也是在鼎金國小發生的
有種莫名的揪心和感慨

我是第55屆畢業生
我還記得當時畢業時,老師李書芳還喊了一個很俗的口號 *羞*
「五五六六健康快樂有希望」
五五=第55屆畢業
六六=六年六班
不是現在那個團體5566啊 = =

現在電視上出現的老師我都不認識,都是新老師...
只有校長我認識 @@
我記得我五年級的時候他是新上任的校長!
張新基 (心機? XD)

唉唷,又離題了
總之,看到自己的母校發生這麼重大的車禍
很震驚也很感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