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繼上一篇「雙子座流星雨」
上完課後,走到外面遇到Nicole~原來他在205上課 XD
跟曹曹說掰掰後,就跟Nicole一起走到前門
因為今天日春會要出去玩呀呀呀呀~~~
第一次全員到齊一起玩呢 ^^

然後我們就騎騎騎...來到了雄商!
沒想到警衛認識我... (汗) 這真的讓我大吃ㄧ驚...
原來是因為之前在學校打工,都很晚回家,所以警衛認識我 ^^"

之後遇到了盧美雲老師、柯惠娜老師;找了陳欣欣老師、謝惠婷老師、主教~
因為Haru、Nicole、Hola認識的教官我不認識,所以我跟切粒就在外面等
又,站在那邊等怕切粒無聊
所以我就要切粒跟我一起坐電梯到七樓再慢慢走下來 (我更無聊...囧)
因為因為!!之前的掃地工作就是那邊
所以很懷念的說~撿查大家的掃地工作就是從七樓開始走下來~
還跟同學比賽從七樓跑到一樓~哈哈哈~我記得當時我的腳軟了 XD

走到一樓後,發現他們不在教官室!!!!???
原來他們已經到停車場等我們了... 對不起啦 >"<

逛完學校,我們就到堀江那家麻吉咖啡吃午餐
真的便宜又很大碗,吃的很飽 ^^
然後就去拍貼啦~~
好久沒有拍プリ了~還記得之前跟君羿說看誰最先把プリ本貼滿的說
總之,大家的拍的很高興!要畫プリ時真的是最高潮!
因為Haru惡搞啦 XDDDDD
Nicole畫的很華麗 XDDDD
不過切照片時那個人的技術真的很差的說...

then,Hola有事要跟朋友出去,我們就跟Hola說掰掰了~
and,Haru和Nicole要再拍一次,切粒要找英文課要用的衣服
所以我、M、切粒就去了原宿的迪索奈爾找衣服
買完衣服,因為M要打工,所以就回家啦~~~

嘛嘛,因為前一天睡眠不足
星期五又逛的很累
所以洗完澡,我就睡了一下下~

沒想到今天,我又再度感冒了... Orz

p.s. 可能錯字連篇,因為懶的改.... 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