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天只有三節課~爽~

日會課還OK!歡樂的氣氛!
主任還提出個good idea
要我們挑戰聲優!哈哈~~ 就是下下還有下下下禮拜囉 XD

通識課,我跟欣玫上一樣的環境與人
日文系的只有我跟欣玫還有班上的楊博鈞同學,三人而已 囧
老師人還不錯的感覺!介紹了他自己的名字由來(因為名字很特別,叫"黑正明")
之後還說下禮拜根下下禮拜不用上課,因為他要請假...要去渡蜜月啦 XD
同學們當然很爽~~
而今天因為是開學一天,所以就只上一節課耶!

之後我跟欣玫先去吃午餐(因為下午要去Riva家做道具)
我們有遇到Martin先生,我跟他打了招呼:「Hola!」
他回說:「Hola! 不錯嘛,還記得一句」用台語說
哈哈~~ 當場笑了出來 XD
--
今天再次來到Riva家做道具
大家真是辛苦了 m(_  _)m
我只能說我手殘到一個不行... ^^"

這次診所組(我們這一組!)還有介紹所組和草地組一起來囉!
大家同心協力做著道具,感覺真的很不賴!
下次我一定要帶相機去拍!做花絮 ^^

小道具也快做完了囉!
加油加油!小道具做完就只剩佈景了!
衝啊啊啊~~~~

期待3/29的話劇比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