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老師把作業發下來了
有幾個同學,都寫得不錯
老師一個一個叫到前面去說一些細節,並說可以去投稿
我是其中一個耶!!!!
YA~YA~YA~~~
阿玫說,我一定會被選中的(小美也是!)
阿玫還叫我去投稿
中的話,獎金要分紅 XDDD
我請你吃飯啦 XDDDD
.... 中的話再說啦~


2008/02/29  17:01

TITLE:「夜襲」
 
寧靜的夜裡 再也不和平
是什麼聲音?
將我從柔軟的夢裡拉回現實
打開沉重的眼皮
原來是
夜襲

為了保衛我的生命之泉
我不得不 抗戰
敵軍的飛機 一架又一架
盤旋 俯衝 竊取泉水
動作一氣呵成

沒有武器的我
只能靠雙手
打落一架又一架

凌晨三點鐘
敵方撤軍 我也卸下防備
夢 又呼喚著我
啊!我現在體會到
幸福 就是與夢的相遇 

忽地
引擎聲 擾人清夢
空襲 再度降臨
奮戰許久的我
再也無法背負 疲憊兩字
任由敵方奪取
我的生命之泉

算了吧!
就任由他們吧!
明天 我是否只剩
乾枯的軀體?
--
自評:淺顯易懂的新詩 XD
   老師說的對,大家一定都會在開學前幾天才開始寫功課
   他也說不期望會有多少人寫散文小說之類的
   也說了:「作業中最多的一定是新詩。」老師真英明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