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我爸放假
我媽提議晚上吃完飯後,一起去搭捷運
吃飽飯後都已經七點十五分左右了 (我姐很愛拖 XD)
不過還是出發了!

其實從我家到巨蛋站就等於從我家到火車站
這路程、時間是差不多的... 囧
不過我不會騎車,所以我搭乘的次數一定比較多 XDD

我們從巨蛋站一路坐到小港去
速度很快!時間也縮短很多!
不過到了小港國際機場站,我爸說要下車
本來想說去機場咖啡看飛機
我還特地打電話問君羿夫婦 XDDDD
誰知道我媽懶惰,說會流汗,就沒去了 囧

後來又坐到哪裡啊... 忘了...
總之就是亂晃
之後就回家了  (...默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