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.03.29
我承認我自己很傻
自己的作業沒做完還想要幫別人
不過這是班上的事情,我也想盡一份力!
--
話劇比賽
Don't wanna talk about that.
--

配音
唉唷,當初主任說要做這個作業的時候
我還很開心咧!因為感覺很好玩!
誰知道執行起來真的是很累...
要感謝大家,再那麼逼幾的時候擠出將近八個小時來錄音
辛苦大家了
還有E小va的筆電!
還好你有筆電,也借了我筆電
否則我對組員會愧對不已... (現在就覺得很抱歉了...  >"<)

之後的剪輯
也在我換了一晚不眠而順利播出
美中不足的地方還是有
例如後半段的背景音樂太大聲、有兩個音軌忘了接進去、有的地方沒對好...etc.
反正還是順利完成就是了 X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