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史以來最輕鬆逍遙的運動會
這次沒有進場,所以我在第一次點名時才來
在門口等阿玫時,巧遇阿曹!又巧遇泥扣!再來就是哈魯 XDDD

點完名,我也沒事做
我跟阿玫就跑到仰福去玩牌
可是兩個人玩不刺激,我就傳簡訊給小美還有泥扣
叫他們比賽完來玩!
可能小美沒有看到我的簡訊吧!小美他們沒有來ˊˋ

後來我、阿玫、哈魯、泥扣、歐拉、切粒、學妹(叫阿賽?我沒記錯吧 XD)
一起到提摩西吃飯+玩牌
這段時間真的很好玩~又很好笑!
還玩起手疊手的遊戲來!哈哈哈~~~

14:00 第二次點名
點完名,我就跟阿玫去剪頭髮了(阿玫是陪我去剪頭髮!)
洗+剪  快兩個小時
剪的很短... 怎麼跟設計師剛剛講的長度不一樣!?
不過,算了~我覺得很好看!
阿玫也說不錯!
回到學校,大家都嚇了一跳,隔了幾個小時我的頭髮就變短了!?
哈~~~~
伊芭說:「你看!我跌倒了!你還跑去剪頭髮!?」
嘛嘛~~~不要這樣嘛~~~ 你這個可是榮耀的傷口啊!
剛剛伊芭又說:「還好你剪得很成功,要不然我會連續笑你三天!」
伊芭是壞人 *哭哭*

之後就是閉幕典禮
我跟M坐在明園聊天,等著學校宣布抽點的班級
頒獎典禮真的狠久... 幾乎快一個小時了...
之後就開此宣佈抽點的班級
抽到了UJ2B,就是M他們班
哈哈哈~~~ 所以我就跟阿玫先走了 XDDDD

嗯... 我總覺得我描述的技能越來越爛了...
嘖嘖....
真怕自己以後看不懂我在寫什麼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